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朱莉再有喜 皮特未必是胎儿父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2:28  新浪娱乐
传朱莉再有喜皮特未必是胎儿父亲(图)

皮特与朱莉在戛纳电影节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有美国小报引述安吉丽娜-朱莉友人爆料,说朱莉已第3度怀孕,但不知道经手人是谁,因她与男友布拉德-皮特近几个月关系不好,已有一段时间没有同房。

  日前他们正等待检验结果,若皮特不是孩子生父,两人便会分手。朱莉被指打算在葡萄牙买一间海边小屋,并在当地分娩。此外,昨天(5月28日)是皮特朱莉的大女儿希洛3岁生日,庆祝详情暂未透露。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