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梅隆再度恢复单身 力拼奥斯卡小金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0:04  新浪娱乐
卡梅隆再度恢复单身力拼奥斯卡小金人(图)

卡梅隆-迪亚兹(右)和阿比吉尔-布莱斯林在《姐姐的守护者》中饰演苦命母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生活中不想留住好男人,极力想在演艺生涯上拚得一座奥斯卡小金人。美国杂志最近爆料,卡梅隆再度恢复单身。

  美国《Life & Style》杂志爆料,卡梅隆和詹妮弗-安妮斯顿的旧爱小牌男模保罗-斯库弗尔的1年半恋情,玩完了。这也是卡梅隆和男星马特-狄龙结束3年恋情,和男星杰瑞德-莱托结束4年恋情,和歌星贾斯汀-汀布莱克结束4年恋情之后,再度恢复单身。

  卡梅隆接受美国《Parade》杂志访问,大打太极:“任何人都可能在生命点碰到一个自己觉得对的人,不过我没必要向任何人去证明什么,我只忠于自己的感觉,为自己而活。”

  《Life & Style》请来临床心理医生莱丝莉-史宾妮分析卡梅隆说:“她是典型的女性自主意识,用行动证明‘没有男人,我照样可以过得很好’。”报道甚至把卡梅隆喻为“女版乔治-克鲁尼”,他们的共通点是:享受和异性的交往,却不想和一个人安定下来。

  感情空白,事业不能留白。卡梅隆最近主演低成本文艺片《姐姐的守护者》,饰演奋力想挽救罹患白血病女儿性命的母亲,据美国影评报道,从预告到片子都极尽催泪之能事,卡梅隆演的苦命妈角色,可望争取角逐奥斯卡影后的机会。

  好莱坞女星不管自生或领养,狂吹当妈热。今年37岁的卡梅隆戏里当妈,现实中却潇洒地说:“我能享受目前的生活,全因为没小孩,对我来说,有没有小孩都不算一种妥协。也许有人心中暗想:听她瞎说,她其实是想有小孩的。但我目前真的还没计划当妈,我还年轻呢。”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