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霸乔丹离婚 5亿家产待分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2:05  新浪娱乐
波霸乔丹离婚5亿家产待分配(图)

乔丹夫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英国大胸名模乔丹最近已放弃挽救与丈夫Peter Andre的婚姻,法庭多半会容许他们于6周后离婚,比一般情况所需的6个月时间短,以避免吸引过多公众注意。

  有法律专家指,两人离婚易但处理分家产问题可能会花一段时间,虽然Peter曾签婚前协议,但两人婚后生的两名孩子或会令协议无效,乔丹的4千万英镑(约人民币5亿元)家产可能被Peter瓜分。另外,Peter6月8日将到香港出席一个中印电影颁奖礼。(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