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哈德森已被证实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20:36  新浪娱乐
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哈德森已被证实怀孕(图)

詹妮弗-哈德森和未婚夫大卫-奥滕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前美国偶像选手、格莱美奥斯卡双料大奖获得者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已经怀孕。去年对于哈德森是非常艰难的一年,她遭遇了失去多位亲人的不幸事件,但即将出世的宝宝也许能帮助她走出这个阴影、展开新的生活。目前对于怀孕消息,哈德森的发言人并没有做出任何说明或评论。

  亲友共同送上祝福

  哈德森多年好友演员兼歌手的菲利西亚-菲尔德(Felicia Fields)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向媒体证实了此前哈德森怀孕的传闻。据菲利西亚-菲尔德透露,上周末哈德森的好友们为她在芝加哥的一位亲戚家举办了新生宝宝派对,“这次聚会只邀请了哈德森的一些亲朋好友,聚会举行得比较低调,大家都为她怀孕感到非常高兴”。

  宝宝性别还是未知

  当记者问及菲利西亚,在派对上哈德森收到礼物的颜色时,菲利西亚表示:“因为还不知道即将出世宝宝的性别,所以亲朋好友在送礼物时选择了折中的黄颜色礼物。”

  婚礼日期还未知晓

  今年27岁的詹妮弗-哈德森此前与哈佛大学法学院毕业生大卫-奥滕加(David Otunga)订婚,大卫-奥滕加之前参加过电视真人秀节目,目前正致力于发展自己的职业摔跤事业。对于何时正式举行俩人的婚礼,当事人也都相当低调,没有向媒体透露具体的日期和安排。 少卫/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詹妮弗-哈德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