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吉丽娜称霸美国名人权力榜 前四名由女人包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5:51  新浪娱乐
安吉丽娜称霸美国名人权力榜前四名由女人包办

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成为权力榜中排名最高的男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财经界权威杂志《福布斯》美国时间前日(6月3日)公布一年一度的名人权力榜,冠、亚、季、殿军全由女人包办,六子之母的安吉丽娜-朱莉击败两届冠军奥普拉,连跳两级登上榜首之位。

  杂志《福布斯》每年根据影视及体育界名人的赚钱能力、见报率及网上人气等,选出年度的百大名人权力榜。去年排第三的安吉丽娜-朱莉连跳两级,击败两连冠名嘴主持奥普拉,成为全球最具权力名人之首。虽然去年安吉丽娜的收入远不及奥普拉,但已育有三名养子女及一名亲生女的她,去年7月再为男友布莱德-皮特诞下一对龙凤胎,成为全球传媒的焦点,年间登上世界各地杂志封面无数次。

  据《福布斯》方面表示:“安吉丽娜的收入加上名气,足以罢免奥普拉。”而去年同样名利双收的皮特,则排权力榜的第九位,屈居前妻安妮弗-安妮斯顿之下。

  去年十大不入的天后麦当娜因举行逾50场的巡回演唱会,成为最赚钱音乐人,再加上新闻多多,登上了今年名人权力榜的第三位。而紧随其后的是黑人天后碧昂斯(Beyonce),除了出碟开演唱会外,她还出服装出香水,过去一年劲赚约人民币6亿元,她更成为了今期《福布斯》的封面人物。著名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是最高身价的运动员之一,形象健康的他还接拍了不少广告,去年更荣升做老爸而排在权力榜的第五位,也是榜中最高名次的男士。

  影星妮可-基德曼汤姆-克鲁斯威尔-史密斯汤姆-汉克斯、名模凯特-摩丝、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歌手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等也有份入榜,而美国新任总统奥巴马排名49,也成为首位总统打入名人权力榜。另外,麦当娜最近与珍妮弗、格温妮丝-帕特洛和黛咪-摩尔等女星,将名贵的Salvatore Ferragamo手袋捐赠慈善团体拍卖,为意大利地震的灾民筹款。(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