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别墅艳照再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7:45  新华网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别墅艳照再曝光(图)

贝卢斯科尼艳照门登报纸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别墅艳照再曝光(图)

贝卢斯科尼与传说中他的情人

  据新华社电西班牙《国家报》7日再次刊登两张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别墅内的“艳照”。 

  在其中一张照片上,两名衣着暴露的女子一起淋浴。另一张照片上,一名女子身着米色迷你裙、黑色外套和长筒靴,正在从别墅房间往外走,她的前面是一名身穿红色外套和牛仔裤的女子。二人头部均被模糊处理。 

  意大利民众在看待“艳照”事件上态度不一。一部分民众认为这些照片使得他们对贝卢斯科尼的印象更加糟糕。 

  同情贝卢斯科尼的民众认为有人策划这起阴谋,贝卢斯科尼是受害者。一名同情者说:“就我们眼下知道的情况而言,贝卢斯科尼没有犯罪。如果证实他有罪,他将是第一个下台的人……他唯一的缺点是喜欢亲近美女。” 

  《国家报》5日刊登贝卢斯科尼在撒丁岛别墅的5张“艳照”,其中一张照片上,两名衣着暴露的女子在别墅内晒日光浴,另有一张照片是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后来被证实为捷克前总理托波拉内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