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奥纳多与女友恋情告吹 只因女友逼得太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7:43  新浪娱乐
莱奥纳多与女友恋情告吹只因女友逼得太紧(图)
李奥纳多与女友恋情告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美国《人物》报道,据知情人透露,好莱坞知名影星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和模特女友芭儿-拉法莉已于近日分手。

  上周末,23岁的芭儿-拉法莉独自一人走在第11届青少年好莱坞颁奖典礼的红地毯上,并拒绝谈论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与此同时,34岁的莱奥纳多在纽约的一家酒吧里与一名女子聊天。一名目击者说:“整个晚上,他都和那个女生在吧台前聊天。这不是一个有女朋友的人应该做的事。”

  芭儿-拉法莉的朋友表示,可能是由于女方想同莱奥纳多的关系能再进一步,而这也恰恰影响了两人的关系:“她想要更快的发展,她提出要和莱奥纳多同居,于是莱奥纳多决定分手。”另一名朋友透露说:“莱奥纳多对她并不是很好,像对一个二手女朋友似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莱奥纳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