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斯-威利斯情挑娇妻 香艳写真铁汉柔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0:48  新浪娱乐
布鲁斯-威利斯情挑娇妻香艳写真铁汉柔情(图)

英雄再救美

布鲁斯-威利斯情挑娇妻香艳写真铁汉柔情(图)

厨房别样情

布鲁斯-威利斯情挑娇妻香艳写真铁汉柔情(图)

铁汉也有被征服的时候

布鲁斯-威利斯情挑娇妻香艳写真铁汉柔情(图)

小娇妻引领布鲁斯-威利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动作男星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同现任妻子爱玛-赫敏(Emma Heming)一同为2009年7月刊的《W》杂志拍摄了一组性感封面照。这组性感写真中威利斯完全看不出来已经是54岁的高龄,不知道是不是现在的小娇妻让昔日的铁汉再次迸发了柔情。布鲁斯-威利斯还回答了几个关于自己私生活的问题:

  在结束了与一连串模特们的恋爱生涯之后的感想:

  布鲁斯-威利斯:“我从感官爱情走到了真爱至上的层次,过去十年里我一直单身,而且大部分时间里总觉得非常抑郁,就好像被关在一间小黑屋里一样。我从未想过跟某个人一起生活就是解救我自己的方法。我曾对自己说,‘我虽然单身,但我并不寂寞’。可这就像是掩耳盗铃一般,欺骗的只是我自己。当我开始跟爱玛在一起时,这种日积月累的感情着实让我变得阳光了许多。”

  谈及他、爱玛、黛米、阿什顿以及孩子们是如何相处时:

  布鲁斯-威利斯:“我们就好像一个小部落,这可引起了不少人的好奇心,毕竟他们曾看到了离婚时的嫉妒和怨恨,所以他们并不理解现在我们为什么能如此相处。我和黛米两人决定一切以孩子们为重,而且幸运的是我们所有人在一起时都很开心。我依然很爱她,而且我也非常尊重她的生活方式。”

  谈及对他的三个女儿,拉莫(Rumer),斯考特(Scout)和塔卢拉(Tallulah)的看法时:

  布鲁斯-威利斯:“她们可机灵了,比我要机灵得多。她们给奥巴马投过票。她们还对世界政局很感兴趣。当然了,好莱坞也是她们涉足的领域,而且她们很清楚这个行当的是是非非。”

  谈及跟爱玛一起为《W》杂志做模特的感想时:

  布鲁斯-威利斯:“恩,其实还是有点尴尬的。我们拍了几组其他演员根本不会尝试的造型。但如果说是同其他模特一起拍照的话,可能我就不会如此的投入了。”

  谈及他是如何看待工作和婚姻的先后顺序时:

  布鲁斯-威利斯:“我听过许多恋爱中的人们对他们的另一半说,‘我只用离开几天,或者只需要离开个把小时而已。’但我根本不想离开爱玛。这是我一生中最无与伦比的一段感情。”(Drdarknight/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鲁斯-威利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