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将公开与经纪人恋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4:04  广州日报
布兰妮将公开与经纪人恋情(附图)
布兰妮与经纪人杰森·特拉维克

  本报讯 单身的“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与她的经纪人现在“正式”谈起了恋爱,而且这桩恋情还得到了布兰妮爸爸詹米的支持,看来极有望开花结果。

  今年4月,英国媒体首先披露布兰妮与经纪人杰森·特拉维克已经秘密拍拖数月之久,如今多位知情人向《人物》杂志透露,布兰妮不久将正式公开与杰森的恋情。

  27岁的布兰妮与前夫凯文·费德林离婚后几次传出恋情,其中与“狗仔队”摄影师阿德南·加里布相处的时间最久,但是在爸爸的压力下,同样以分手告终。不过布兰妮与杰森的关系得到了詹米的赞成。知情人说:“他们绝对是在谈恋爱。布兰妮的爸爸也很喜欢杰森。”(余 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