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波特曼合作爱情喜剧 朱莉严防第三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4:04  广州日报
皮特波特曼合作爱情喜剧朱莉严防第三者(图)
布拉德·皮特娜塔莉·波特曼

  本报讯 刚完成新片《无耻的混蛋》的布拉德·皮特,最近开始下一步工作计划,其麾下的B计划电影公司除了参与《夜间经理》的制片工作之外,还敲定了莱尼·沙普顿的最新小说《勒诺·多兰与哈罗德·莫里斯的重要文物和私有财产,包括图书、时装和珠宝》的改编权,在片中布拉德·皮特将与娜塔莉·波特曼共同演绎由该小说改编而成的爱情喜剧。

  而在美国,有杂志近日登出一篇文章,声称皮特的女友安吉丽娜·朱莉因为娜塔莉·波特曼要在新片中与皮特演对手戏而感到受到威胁。该文认为娜塔莉·波特曼是一个年轻版的朱莉,两人有很多相似之处。“两人的戏路都很广泛。和朱莉一样,娜塔莉·波特曼演过包括剧情片、喜剧甚至是动作片,而且两人都十分热衷于慈善事业。而且,自从和朱莉在一起后,和皮特配戏的女星都是已婚女演员。显然,未婚的娜塔莉·波特曼对于朱莉是另外一种类型的竞争对手。”

  相关新闻

  朱莉为难民拍慈善短片

  本报讯 6月15日,安吉丽娜·朱莉为慈善机构拍摄公益短片,呼吁人们对难民施以援手。在短片中,以一些难民营为背景,安吉丽娜一一介绍着难民们的生活困苦,希望大家对他们多些关怀和帮助。(顾 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