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第一夫人获颁“时装界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4:04  广州日报
美第一夫人获颁“时装界奥斯卡”
米歇尔·奥巴马(右图,资料图片)

  本报讯 由美国时装设计师学会(CFDA)举办、被誉为“时装界奥斯卡”的CFDA年度颁奖礼,当地时间6月15日在洛杉矶举行,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资料图片)获大会颁发特别致敬奖。

  自美国总统奥巴马参选后,第一夫人米歇尔的人气也同时急升,其衣着打扮也成为潮流指标,并获大会颁发“特别致敬奖”。CFDA主席迪亚娜·冯·弗斯滕伯格称米歇尔“迅速崛起成为时尚偶像”,“其独特的装扮平衡了她生活中的双重角色”——既是奥巴马总统可信赖的顾问,也是两个女儿忙碌的母亲。

  米歇尔没有亲临颁奖现场,但现场播放了她提前录制的获奖感言视频。米歇尔称赞时尚是美国的一种艺术形式,其独创性和手工艺对美国的经济和文化贡献颇多。

  米歇尔最欣赏的设计师之一、华裔设计师吴季刚,虽然获提名女装“新秀奖”,但最终被另一华裔设计师亚历山大·王击败。而美籍华裔设计师Anna Sui,则获颁发“终身成就奖”,成为首位获表扬的华裔设计师。时尚偶像、美国设计师拉夫·劳伦因在网络最受欢迎设计师投票中拔得头筹而荣获最受欢迎设计师奖。

  此外,有消息指,米歇尔与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日前向善待动物组织作出承诺,以后不再穿着皮草。(俐 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