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多利亚动手术“缩胸”秘密“拆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4:05  广州日报
维多利亚动手术“缩胸”秘密“拆弹”(图)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动手术“缩胸”秘密“拆弹”(图)
维多利亚

  本报讯 贝嫂维多利亚被指于3个星期前在洛杉矶秘密接受“拆弹”手术,将夸张的34E身材降为34B。对此,维多利亚发言人日前拒绝回应。

  据消息人士指,前女子组合辣妹成员及育有3子的维多利亚,早前由流行歌手转型为时装设计师后,就曾希望接受缩胸手术:“她认为现在已经不再需要这个代表球星妻子形象的夸张发型、巨乳和假古铜色皮肤!”

  日前刚抵达法国的维多利亚,被拍得以手遮胸,似乎怕胸部受碰撞,而其肤色也较比以前白皙。

  据悉,初出道时,维多利亚的胸围只有34A,希望成为性感女神的她,于1999年在伦敦一间诊所接受首次隆胸手术,升Cup为34D,又于2001年进一步升Cup为34E。经常身穿低胸衫出席公众场合的她,因双峰异常“凸”出而被嘲讽似“蜜蜂眼”!

  此外,曾替小贝家打工的保姆,于辞职后曾向两间报馆爆料。前日她透过高等法院为泄露小贝一家隐私道歉,并承诺今后会保密其隐私。 (星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