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男星最新收入排行出炉 哈里森-福特最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4:05  广州日报
好莱坞男星最新收入排行出炉哈里森-福特最贵
哈里森·福特在《夺宝奇兵4》中的造型

  本报讯 继“百大名人榜”之后,日前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又公布了“2008年~2009年男演员收入排行榜”。现年66岁的哈里森·福特凭借影片《夺宝奇兵4:水晶头骨王国》收获的6500万美元力压亚当·桑德勒、威尔·史密斯等人,成为2008年~2009年度好莱坞最“贵”的男星。

  从2000年至2007年,哈里森·福特没有一部在票房上有出彩表现。然而,到了2008年,一切都发生了转变,《夺宝奇兵4:水晶头骨王国》的上映令哈里森·福特彻底“咸鱼翻身”,坐收了6500万美元。

  排在第二位的是喜剧明星亚当·桑德勒。《别惹佐汉》《睡前故事》两部影片的大获成功,以及下月末即将上映的影片《滑稽人物》令桑德勒收获了5500万美元;威尔·史密斯、艾迪·墨菲尼古拉斯·凯奇分列第三、第四、第五。(于乐)

  好莱坞男星收入Top10

  (单位:百万美元)

  1。哈里森·福特65

  2。亚当·桑德勒55

  3。威尔·史密斯45

  4。艾迪·墨菲40

  5。尼古拉斯·凯奇40

  6。汤姆·汉克斯35

  7。汤姆·克鲁斯30

  8。金·凯瑞28

  9。布拉德·皮特28

  10. 约翰尼·德普2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