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根-弗里曼被曝性侵犯未成年继孙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0:08  新浪娱乐
摩根-弗里曼被曝性侵犯未成年继孙女(图)

摩根佛利曼(右)去年曾带继孙女出席《黑暗骑士》纽约首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72岁的好莱坞影星摩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被曝性侵犯未成年继孙女艾狄娜辛斯(E'DenaHines),还要求她拍猥亵照片“解闷”。两人“乱伦”多年。弗里曼向来被好莱坞视为模范演员与最佳绿叶演员,但近年连接有丑闻缠身。

  美国《国家询问报》报导,现年27岁的艾狄娜是他继女的女儿,少女时期就被“外公”弗里曼染指。她曾向正与他办理离婚的第2任妻子米娜柯利李透露,多年前她与外公去吃饭,他喝醉回家想和她发生关系,被她拒绝,米娜为此和他大吵一架,他保证绝不再犯。

  几年后,艾狄娜突然打电话向米娜哭诉:“我在加州一间饭店里,我们上床了,我不知该怎么办。”她说,她自拍煽情挑逗的照片给他,但他不满足,不时找她“发泄”。

  艾狄娜在交友网站Face book说自己是外公粉丝,去年随他出席《黑暗骑士》纽约首映,两人牵手走红毯。佛利曼结过两次婚,第2任妻子米娜不满他偷吃,去年诉请离婚,他与第1任妻子珍妮特生有1女,认养珍妮特与前夫的女儿狄娜,艾狄娜是狄娜的女儿。

  无血缘关系的“乱伦恋”在好莱坞有前例,知名导伍迪艾伦与女友米亚法萝分手后,与米亚的韩裔养女顺宜相恋、结婚,后来两人也领养了1儿1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摩根-弗里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