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多利亚动手术“拆弹”时尚女王再造话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3: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维多利亚动手术“拆弹”时尚女王再造话题(图)
维多利亚“拆弹”后(左)显得轻盈不少

  “贝嫂”维多利亚被指于三星期前在洛杉矶秘密接受缩胸“拆弹”手术,将夸张的34E身材降为34B,以符合她自命时装设计师及贤妻良母的形象。

  维多利亚初出道时胸部只有34A,一直希望成为性感女神的她,于1999年在伦敦一间诊所接受首次隆胸手术,升为34D,并于2001年进一步升为34E。经常身穿低胸衫出席公众场合的她,因双峰异常“凸”出而被媒体嘲讽似“蜜蜂眼”。

  据消息人士透露,育有三子的维多利亚由流行歌手转型为时装设计师后,早希望接受缩胸手术:“她认为现在已经不再需要这个代表球星妻子形象的夸张发型、巨乳和假古铜色皮肤。”于是维多利亚于三星期前,在洛杉矶一间诊所将34E降为34B,希望身材看上去比较自然。

  手术后,维多利亚先到伦敦处理生意,再与球星丈夫贝克汉姆及三个儿子到法国巴黎度假两个星期,随后返回洛杉矶,但维多利亚的发言人拒绝回应“拆弹”传闻。

  [链接]

  前保姆为泄密道歉

  在2003至2005年期间替贝克汉姆夫妇家打工的保姆在辞职后曾向两间报馆爆料,日前,她通过高等法院为泄露贝克汉姆一家私隐之事道歉,并承诺今后会保密这些私隐。另外,她重申,在接受英国《People》访问时指贝克汉姆曾以电话威胁及侮辱她的报道失实,该报亦已就此进行公开道歉。(宗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维多利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