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投1200万英镑建孤儿院 新养女飞抵伦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2:47  新京报
麦当娜投1200万英镑建孤儿院新养女飞抵伦敦
麦当娜日前和养子大卫来到伦敦,迎接新养女梅西的到来

  美国流行天后麦当娜收养的马拉维3岁女孩梅西·詹姆斯已搭乘私人专机抵达伦敦,与麦当娜会合。麦当娜在英国和美国都有房产,她和小梅西将在伦敦见面。

  麦当娜去年在马拉维孤儿院收养了男孩戴维·班达,今年4月,再次来到马拉维,打算收养女童梅西,但是被马拉维最高法院拒绝。麦当娜提出上诉,6月12日,马拉维最高法院最终同意了麦当娜的收养,有消息称麦当娜为此付出了昂贵的代价,将为马拉维投入1200万英镑,建造6座孤儿院。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