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多利亚拆夸张假胸 有望登美国杂志封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2:26  新浪娱乐
维多利亚拆夸张假胸有望登美国杂志封面(图)

维多利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传维多利亚早前突然“拆弹”缩胸,是想脱离“球星太太”的形象,并希望为美国版杂志《Vogue》任封面人物。据悉,总编Anna Wintour告诉维多利亚,若想再做封面,必先拆去其夸张的假胸。

  另外,维多利亚与贝克汉姆将庆祝结婚十周年,小贝秘密邀请名摄影师为他与老婆拍恩爱照及家庭照,并计划庆祝派对上在亲友前为照片揭幕。另有消息说小贝同意积极造人,生个女儿,维多利亚也有此意,望赶得及带宝宝看世界杯。(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维多利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