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殴打女友蕾哈娜遭起诉 歌手克里斯小子认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3: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涉嫌殴打明星女友蕾哈娜而遭重罪起诉的热门歌手克里斯小子,今天在法庭上认罪。法庭将于8月初做出宣判。

  “中央社”报道,今年2月初,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涉嫌殴打歌手女友蕾哈娜(Rihanna)。3月初,他被洛杉矶郡检察官以肢体暴力可能导致他人严重受伤、做出带有犯罪意图恫吓威胁的两项重罪罪名遭到起诉。

  对于遭到起诉的重罪罪名,这位20岁的男歌手今天在法庭上认罪。

  在律师陪同下,克里斯小子今天身穿淡灰色西装出席洛杉矶高等法院庭讯,神情严肃。

  主动认罪将让克里斯小子避开牢狱之灾,但他可能在未来五年都接受保释官定期严密追踪,也要进行六个月的捡垃圾等小区劳动服务。

  同时,法官下令,克里斯小子将不得接近蕾哈娜。蕾哈娜也被法官下令,不得接近克里斯小子。

  根据法官规定,这两位艺人平常至少要保持50码以上的距离。若是工作需要,出席与娱乐圈有关的场合,彼此距离则缩减到10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蕾哈娜 克里斯-布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