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最后露面语成谶 四大原因或致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01:30  金羊网-新快报
杰克逊最后露面语成谶四大原因或致命(组图)
救人员把杰克逊送上救护车
杰克逊最后露面语成谶四大原因或致命(组图)
救护车驶出杰克逊公寓
杰克逊最后露面语成谶四大原因或致命(组图)
洛杉矶警方在医院外拉起警戒线

  迈克尔·杰克逊的健康问题一向是人们议论的焦点,但又一直是个谜。杰克逊常常在公开露面时以口罩遮脸,有时甚至坐着轮椅出现。他的舞蹈很强劲,但瘦弱的身躯总是给人弱不禁风的感觉。

  迈克尔·杰克逊在4月一次例行体检中被发现有皮肤癌迹象。据知情人透露,迈克尔·杰克逊本人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曾一度十分焦虑,不过由于医生已保证他的疾病能被治愈,因此他现在对于完成7月的谢幕演出信心十足。

  负责为迈克尔·杰克逊检查身体的皮肤科专家在杰克逊的上身发现了皮肤癌迹象,并且在其脸上也发现了若干早期癌细胞。据了解,在被确诊患癌后,迈克尔·杰克逊曾一度十分焦虑,不过经医生保证能治疗好他的疾病后,迈克尔·杰克逊才重新对生活充满信心。目前,为了早日治愈疾病,迈克尔·杰克逊定期拜访皮肤科专家,并在4月22日到洛杉矶一家医院为治病做了相关的检测。据称为他治病的医生是英国剑桥大学毕业的拉尔夫·梅西和圣莫尼卡一位在皮肤科领域曾获奖的外科医生。

  媒体推测,迈克尔·杰克逊此次被查出患癌症和漂白皮肤不无关系。

  一句话埋下伏笔

  “这是我最后的谢幕之作”

  迈克尔·杰克逊在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时,还数度哽咽地跟歌迷说,7月演唱会是他的落幕之作。

  迈克尔·杰克逊当时说:“就是这样了!这是我最后的谢幕之作!我们7月(演唱会)见!我爱你们!我真的爱你们!”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播出这段迈克尔·杰克逊五月份在伦敦的最后一次公开露面,当迈克尔·杰克逊说到他真的爱歌迷时,歌迷的大喊迈克尔·杰克逊的声音不绝于耳,让他感动哽咽到说不出话来。

  如今,他的演唱会未开,人生便先落幕,让全球歌迷十分不舍。

  ■死因调查

  今日公布验尸报告警方封锁公寓街道

  杰克逊的哥哥杰梅恩随后在家族律师布莱恩·奥克曼和医院主治医生的陪同下证实了杰克逊的死讯。医院主治医生和杰梅恩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杰克逊死于心脏停搏。杰梅恩说:“他在家里的时候心脏突然停止跳动,不过死因到底是什么,只有尸检结束后才能知道。”

  洛杉矶警方已经封锁了杰克逊公寓附近的街道,正就他的死因展开调查。洛杉矶市警察局长威廉·布拉顿亲自挂帅。警方表示目前没有发现自杀或他杀的痕迹。调查组将询问迈克尔的亲属、朋友、医生等以了解情况。

  杰克逊的遗体已经通过直升机运到洛杉矶法医中心,尸检将在当地时间26日由洛杉矶最权威的验尸官进行,预计当天下午(北京时间27日)会公布验尸报告。

  ■死因猜测

  注射镇痛药过量?

  不过英国《太阳报》的报道称,杰克逊是因为注射镇痛药物过量而诱发心跳减缓直至停止。当时打911求救的杰克逊的助理告诉医院方面,杰克逊是在注射完一针叫做德美罗的镇痛剂后出事的,“注射后不久,他的呼吸就开始减缓,并越来越慢,直到最后完全停止”。

  德美罗是一种类似吗啡的镇痛剂,对心脏有一定影响。据其友人透露,杰克逊之前就有服用德美罗的历史,再加上要面对演唱会的压力,他很可能是因为注射过量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为演唱会练舞过度?

  据悉,杰克逊去世前晚还在洛杉矶的斯特普尔斯中心为即将举行的伦敦演唱会彩排。当晚的彩排原本定在7点但杰克逊10点才赶到现场,不过这位巨星迟到早是家常便饭,工作人员并没有感到奇怪。据目击者透露,杰克逊彩排时在伴舞和乐队的配合下又唱又跳,看不出来有任何异样。

  但是杰梅恩后来在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采访时透露,25日在杰克逊出事前,自己曾给弟弟的经纪人弗兰克·迪莱奥打电话。当时迪莱奥告诉他,杰克逊在彩排结束后曾抱怨身体不舒服,家庭医生还曾到公寓看他。杰梅恩说:“但后来的事情我和弗兰克就都不知道了,我们不知道他到底发生了什么。”

  治疗皮肤癌节食暴瘦?

  今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被检查出罹患皮肤癌,并已开始秘密治疗。因担心体重增加不利于治疗,迈克尔·杰克逊开始不可思议的节食减肥:每天只吃一顿饭。据了解,身高178公分的杰克逊目前体重还不到57公斤。

  据报道,迈克尔·杰克逊因担心增加的体重会破坏自己战胜疾病的机会,所以他坚持每天只吃一顿饭。

  知情人士说:迈克尔·杰克逊对胖有恐惧感,他不想再增加一点体重,这样的节食方式对他来说非常不健康,因为他现在的体重还不到57公斤。

  但他还是坚决每天只吃一餐,并固执地认为这么多食物就足够了。他非常消瘦而且虚弱。

  压力过大导致心脏病?

  心脏学专家表示,杰克逊突发心脏病可能与他压力过大有关。

  迈克尔·杰克逊的哥哥在现场也对媒体表示,他们全家非常悲伤。迈克尔·杰克逊死于心肌梗塞,心脏学专家表示,这可能与他压力过大有关。

  今年7月,迈克尔·杰克逊将开展全球巡演,迈出复出的第一步,据报道,他从5月开始每天排练7个小时,再加上罹患皮肤癌的传闻甚嚣尘上,狗仔紧追不舍,这位巨星的生活十分辛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