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的五十年回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01:30  金羊网-新快报
迈克尔-杰克逊的五十年回顾(图)
迈克尔·杰克逊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

  迈克尔·杰克逊1958-2009

  2008年8月29日,是“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50岁的生日。人间50年,这位充满争议的人物究竟给了我们哪些故事?英国《卫报》当天特意收集刊登了五十年来他的50张照片来作为杰克逊50年人生的剪影。我们精选了其中的一部分,以此来缅怀这位巨星的那些峥嵘岁月。

  01

  2001年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Madison Square Garden)举行的单飞三十周年纪念演出。杰克逊与布兰妮·斯皮尔斯热舞。

  02

  在1984年的《颤栗者》(Thriller)音乐录影带中,杰克逊与僵尸的包围成水火之势。

  03

  1994年,杰克逊和父亲乔(Joe)参加在哥哥蒂托家举行的家庭聚会。后来杰克逊透露因为父亲当年过于严格的家教,他们之间的关系十分紧张。

  04

  1971年杰克逊仍然十分喜爱啮齿动物。

  05

  从南茜·里根到克林顿一家,杰克逊才不在乎为哪一边站台。

  06

  1972年,他们的喇叭裤用了四种不同的面料。相比而言,那些颜色单调的家常裤实在太逊了。

  07

  这张在1993年拍摄于法国尼斯的照片,据说后来也被拿来当做杰克逊娈童案的一个证据。

  08

  1981年杰克逊和当年做童星时相识的波姬·小丝(Brooke Shields)。他在她身上找到了共同点与转瞬即逝的“爱情”。

  09

  杰克逊在1988年的电影《月球漫步》(Moonwalker)中表演自己独一无二的、貌似不受地球引力束缚的舞步。

  10

  1977年,杰克逊与拳王穆罕默德·阿里(Muhammad Ali)以及他的妻子维罗尼卡(Veronica)交谈。阿里说:“那么,你建议我像蝴蝶一样叮咬,像蜜蜂一样飘忽?我准备倒过来试试,有意思。”

  11

  2005年在圣塔芭芭拉法院上,杰克逊被指犯有十大罪状,包括猥亵男童,强迫其饮酒,以及蓄谋诱拐儿童等。这一年可以说是这位巨星动荡生涯的最低点了。

  12

  1984年,杰克逊与第一夫人南茜·里根在白宫门前。南茜那张老脸告诉我们,她可不喜欢自己的礼服被旁边那个用金色肩带肩章武装的男人抢了风头。

  13

  杰克逊的的确确非常喜爱迪斯尼的角色人物和其他的小玩意。

  14

  1984年,“有关迈克尔的二三事”吸引了安迪·沃霍尔的眼球。这是《时代》杂志封面上沃霍尔为大明星而作的波普画像。

  15

  1991年杰克逊在南非探访纳尔逊·曼德拉(Nelson Mandela),把他当作自己梦想中的父亲。

  16

  1979年杰克逊发布了其首张单飞专辑《墙外》(Off the Wall),帮助他从一个刚露头的童星成长为具有开创性的艺人。制作人昆西·琼斯(Quincy Jones)一手提携了杰克逊,他们是在《绿野仙踪》片场相遇相识的。

  17

  2002年,在加州圣塔玛丽亚(Santa Maria)法庭的一桩民事纠纷中,杰克逊被德国演出经纪人马塞尔·阿伏兰(Marcel Avram)起诉。

  18

  对杰克逊的歌迷来说,他被宣告无罪仍然是一个巨大的安慰。

  19

  在1984年全美音乐奖(AM Music awards)上,杰克逊大获成功,戴安娜·罗丝只能陪在一旁。杰克逊囊括了八项大奖,包括“最受欢迎男歌手”和“最畅销专辑”《颤栗者》。

  20

  1991年在温布利(Wembley)举行的演唱会上,杰克逊达成心愿成为了名正言顺的“流行音乐之王”(The King ofPop)。

  21

  杰克逊在1988年纽约举办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上表演。他的《真棒》(Bad)在这一年只拿到了非古典类最佳制作专辑奖(best-produced non-classical recording)。

  22

  凯瑟琳(Katherine)和约瑟夫·杰克逊(Joseph Jackson)在印第安纳州盖瑞市(Gary,Indiana)骄傲地展示家中被称为“褐色变调”的室内装修。五兄弟的唱盘也被镶框展示。

  23

  杰克逊最终洗脱了罪名。这是他向另一个不羁的男人、灵歌传奇人物——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做最后的告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