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歌迷惋惜偶像病逝 体育馆外遥寄哀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08:15  新闻晨报
上海歌迷惋惜偶像病逝体育馆外遥寄哀思(图)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里设立悼念区,歌迷纷纷留言。 晨报资料图片

  □晨报首席记者 曾 玉

  杰克逊伦敦“谢幕”演唱会即将举行的消息发布之后,不少中国歌迷也加入了抢购门票的队伍中,来自上海的林倩夫妇便是抢票成功的幸运者之一。昨天,林倩用十分低沉的声音告诉记者:“我们原准备去演唱会上拍我们的婚纱照……现在,我们依然会在演唱会举行的时候,在伦敦o2arena体育馆外纪念他。”

  林倩是杰克逊的粉丝,她10岁开始喜欢他,至今已20年,“大概是在1987年的时候我开始听到他的歌,那时候还没有引进专辑,只有一些店堂里会偶尔放放,或者是在一些合辑里能听到。当时还有一个电视节目,会播一些他的MV。我就是这样慢慢被他所吸引的,我觉得他太厉害了。”等到上中学,林倩开始注意到杰克逊的艺术表现力,当时她也曾萌生过想要看看现场的想法,但是自己就给否定掉了:“那时候的中国还没那么国际化,我也没有经济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林倩和她的丈夫,正是因为杰克逊而结缘,“在一次关于杰克逊的聚会活动上,我和老公认识了”。于是,当得知杰克逊将要举办“谢幕”演唱会时,林倩夫妇十分激动,3月7日凌晨,他们俩通过CNN观看了新闻发布会的直播,发布会结束后,他们马上根据官方提示,到英国的网站开始抢票,“买到这两张票是一个十分曲折的过程,你必须先发邮件排队,申请一个代码,申请到代码以后才有机会购买门票。拿到代码之后还要进行第二次排队”。网络购票过程中,他们还遇见了两个麻烦:这家网站只接受美国运通的信用卡支付,中国服务器还无法登陆。他们紧急申请了信用卡,并且跑到在法国公司上班的朋友那里借用电脑,一个星期后,他们得到了两张7月12日K排的门票。

  但是不久,演唱会传来延期的消息,他们买的第三场被推迟到了明年3月。他们选择了退票,并且在国际黄牛手中以8000人民币一张的高价,重新购买了两张首场演出内场N排的门票。

  “早上我起床的时候,就看到了十几个未接来电,其中有不少是我们杰克逊中文论坛的朋友打来的。我预感到了不好的消息,以为是演唱会取消或者推迟,但是怎么都没想到,竟然是……”尽管不会有演唱会了,但林倩说,他们依然会在演唱会的时候去伦敦,去体育馆外纪念杰克逊。

  目前,网络购票者基本上还没拿到门票,但是对于那些从现场购买到了门票的歌迷来说,大部分人都表示不会退票,而是将之留作纪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