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俏娇娃福赛特不敌癌魔 与雷恩相爱27年憾未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1:16  新浪娱乐
俏娇娃福赛特不敌癌魔与雷恩相爱27年憾未结婚

法拉曾在纪录片中公开抗癌剃头的经过

俏娇娃福赛特不敌癌魔与雷恩相爱27年憾未结婚

法拉儿子Redmond因藏毒入狱,未能赶往医院见母亲最后一面。资料图片

俏娇娃福赛特不敌癌魔与雷恩相爱27年憾未结婚

《查理的天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法拉-福赛特美国时间前天(6月25日)在南加州医院逝世,终年62岁。临终前她的多年男友雷恩-奥尼尔相伴身边。法拉因演《查理的天使》而红极一时,她与雷恩相爱27年,可惜未能结婚。

  与结肠癌搏斗近三年的老牌女星法拉-福赛特,终不敌病魔煎熬,美国时间前天(6月25日)早上9点28分,在南加州医院的深切治疗病房逝世,终年62岁,临终前多年男友雷恩-奥尼尔相伴身边,不肖子Redmond却未能赶得及见最后一面。

  2006年9月首度证实患上结肠癌的“俏娇娃”法拉-福赛特,经过多番奋斗后,终不敌癌魔煎熬,前天(6月25日)上午在南加州圣莫尼卡的St John's医院病逝,终年62岁。一直勇敢面对危疾的法拉,2007年一度开心宣布战胜癌魔,可惜数月后再度复发,后来还扩展到肝脏,不过法拉一直没有放弃。去年开始到德国接受在美国仍未通过的干细胞治疗,因此带病德美两边飞,但病情未见起色。

  法拉日前因病情急转直下而被紧急送入院,在深切治疗病房接受治疗,一直未见好转,亲友们已作出最坏打算,纷纷到医院见她最后一面,就连其九十岁老父James也赶到床边亲吻女儿,而雷恩-奥尼尔还被拍到在医院痛哭。在法拉弥留期间,雷恩及众亲友一直相伴床边,不过,法拉与雷恩所生的24岁不肖子Redmond,早前因藏毒入狱,而未能赶去见母亲最后一面,但Redmond却通过电话向法拉道别,并希望得到妈妈原谅。至于Redmond已获得批准,出狱参加母亲的丧礼。

  雷恩随后发表声明:“经过长时间的勇敢的搏斗后,我们深爱的法拉最终离开了。”虽然雷恩早前透露成功向法拉求婚,但最终还是等不及她康复结婚。法拉家人及亲友都非常难过,但每当想起与法拉共度的快乐时光,就感到安慰。

  法拉前夫李-梅杰斯则说她与疾病大战一场,是永远的天使。雷恩又透露,要筹备几天后在洛杉矶为法拉举行的天主教丧礼。

  1947年在德州出生的法拉,大学时代获选校花后加入娱乐圈,1976年,她凭剧集《神探俏娇娃(查理的天使)》大红,其甜美笑容和鬈曲“法拉头”赢尽Fans欢心,一跃成为新一代性感女神,每集酬劳还高达约合人民币6.9万元。不过她演出一季后即辞演,转攻电影,其银幕处女作《Somebody Killed Her Husband》惨淡收场,她又曾与成龙及许冠文合演《炮弹飞车》,但成绩一般。但她回归电视圈拍摄的电视电影《The Burning Bed》获得好评,得到首个艾美奖提名,洗脱花瓶形象。

  1995年,法拉以48岁高龄为《花花公子》拍摄半裸照,引来不少回响,成为十年来最畅销的一期。三年前,法拉确诊患上结肠癌,她将抗病经历拍成纪录片,她的遗作是2004年的《The Cookout》。

  法拉与《无敌铁金刚》视星李-梅杰斯1973年结婚,其后因搭上雷恩-奥尼尔而导致婚姻破裂,于1979年分开,并于1982年离婚。同年,法拉与雷恩拍拖,并于1985年诞下儿子Redmond。法拉与雷恩经历多次离合,虽然两人最终并未结婚,但雷恩仍相伴女友至临终一刻。(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