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多次猥亵男童 被曝遭人陷害儿时缺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9:41  重庆时报

  天王杰克逊的离世,是上帝对天王的恩赐。台前风光的他台下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痛楚,人生的一出出悲剧外人只能雾里看花,锥心之痛却只有自己能尝。我们在看到杰克逊“恋童癖”、“私生子”丑闻的同时,无意中却忽略了他也是童年被父亲暴打的小孩、别人曾经的丈夫、几个孩子的爸爸。天王,其实也有心酸的一面。

  关键词  恋童癖

  争议

  多次猥亵男童

  杰克逊曾声泪俱下呼吁保护儿童权利,可他的前贴身经纪人弗兰克·迪李奥新书中却惊爆杰克逊有恋童癖的内幕。1993年,一名14岁男童控告杰克逊性侵犯,供词显示,杰克逊的确多次与该男孩同床并对其进行猥亵甚至有更严重的行为。该男孩透露,杰克逊曾一再向他表示,二人的行为并非不当,更声称其他的年轻朋友都会与他如此,并指这是爱的表现,但是在对其作出更严重行为时,杰克逊却告诉他不要对任何人讲发生的事,这是两人之间的秘密。2003年11月19日,杰克逊再度被控对男童进行性侵犯。加州警方获得了12封杰克逊亲笔写给受害男童的情书,这些情书措辞非常亲昵,情诗更是让人觉得肉麻,杰克逊在信中口口声声说自己“深爱”着受害男童。

  美国的一家法庭曾向杰克逊提出了涉及儿童性侵犯的九项控罪。出庭前,杰克逊公开为自己辩护,他说对他的指控是一个弥天大谎。杰克逊的家庭也公开为他辩护,他们称杰克逊是警察积怨的受害者。1994年1月,震惊世界的“杰克逊猥亵儿童案”终于因被告赔偿受害者乔伊·兰德尔的监护人2600万美元得以庭外和解。2003年的案件也以庭外和解得以解决。

  被人陷害向往童年

  对于杰克逊闹得沸沸扬扬的猥亵未成年男童事件,杰克逊的老师巴比说,这完全是被人陷害。“他从8岁到15岁,一直在我身边学习唱歌。他不是这样的人,也没有这种癖好。”大多数人也认为,杰克逊怪异的行为是因为受到某种心理情绪的延续作用,才导致他生活在一种永恒的童年时代。杰克逊童年时,父亲暴力而且独裁,他的成长充满孤单,他从未拥有真正的童年。少年成名的他向往童年,称他不希望自己长大,童话里的“小飞侠”彼得·潘是他最向往的角色。

  关键词  私生子

  争议

  两段婚姻外私生子新闻不断

  杰克逊共结过两次婚。1994年,他和猫王女儿莉莎·普雷斯利结婚,不到两年离婚。1996年,他与皮肤科护士黛比·罗结婚,但婚姻只持续了3年,两人1999年离婚。黛比·罗为他生下两个孩子。

  不过,他的感情状况远不止这么简单。2004年,杰克逊透露,曾在梦幻庄园间断居住过的欧麦·巴蒂是他的亲生儿子,该男孩是他与一名挪威歌迷Pia于1987年发生一夜情后所生的。目前这个孩子已长大成人,不但和杰克逊面容极为相似,还遗传了父亲的基因成为歌手。但杰克逊的私生子“噩梦”远没有结束,不久后,杰克逊又被披露曾于2004年5月让女演员索勒·波切里为其人工受孕,并生下双胞胎,但杰克逊对此否认。

  真相

  四个儿女三个都是“人工授精”

  杰克逊的巨额财产让太多人想成为他的孩子,而欧麦最终通过法院判定,杰克逊认了这个孩子是自己的骨肉。这样,加上另外的儿子普里斯·迈克尔、普里斯·迈克尔二世和女儿帕里斯·凯瑟琳,杰克逊总共有4个孩子。有趣的是,杰克逊的另外三个孩子都是通过人工授精生下的,只有这个私生子欧麦是正常生育的。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杨万亮 采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