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因成谜 杰克逊家族希望进行第二次尸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9:55  中国新闻网

死因成谜杰克逊家族希望进行第二次尸检(图)
  6月27日,北京不少音乐爱好者聚集起来,悼念26日去世的偶像迈克尔·杰克逊。图为音乐玩家大宝(左),在自己精心打造的音乐巴士前。整车涂鸦的巴士装载了全套的音乐设备,可谓是移动迪吧,经常满载北京音乐发烧友巡回演出。中新社发李学仕 摄
死因成谜杰克逊家族希望进行第二次尸检(图)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在美国洛杉矶病逝,终年50岁。图为2009年6月19日,在山东潍坊的一场大型演出中,一名中国演员的迈克尔·杰克逊模仿秀惟妙惟肖,受到观众的喜爱。中新社发王志德

  中新社洛杉矶六月二十七日电与杰克逊家族关系深厚的耶西·杰克逊今天透露,杰克逊家族对迈克尔的突然去世仍充满疑问,希望进行一次独立尸检。

  最早报道杰克逊死讯的TMZ名人新闻网站今天中午独家报道说,据接近杰克逊家族的消息来源透露,迈克尔·杰克逊的第二次尸检已经在洛杉矶的某个地方秘密进行。不过这一消息未经证实,洛杉矶主流媒体截至目前未有类似报道。两天前,正是TMZ网站率先报道了迈克尔·杰克逊逝世的消息,随后主流媒体才跟进报道。

  据洛杉矶时报网站报道,与杰克逊家族关系深厚的耶西·杰克逊昨天与杰克逊父亲等家庭成员会面,耶西今天接受ABC电视台“早安美国”节目采访时说,杰克逊家族对迈克尔的突然去世充满疑问,希望进行一次独立尸检。

  “私人医生什么时候来的?他做了什么?是不是给迈克尔注射了药物?是什么药物?是不是杜冷丁?注射了一次还是两次?”耶西引述杰克逊家人的质疑。

  警方调查人员昨天表示,还没有证据表明迈克尔临死前注射了杜冷丁。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发言人昨天说,杰克逊的确使用了一些处方药。

  据报道,警方今天下午将与迈克尔的私人医生穆雷约谈,以厘清迈克尔死亡前后的事实。穆雷的律师强调,穆雷不是作为嫌犯与警方面谈。此外,迈克尔生前的朋友兼顾问托米也进入警方的视线,托米是一位黎巴嫩医生,但他没有美国行医执照,托米否认给杰克逊看过病,只是杰克逊的生意顾问。(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