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尼迪遗孀杰奎琳白兰度曾共度“激情两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0:15  信息时报
肯尼迪遗孀杰奎琳白兰度曾共度“激情两夜”?

撕掉高贵优雅的面纱,杰奎琳其实是个内心充满激情的女人。

肯尼迪遗孀杰奎琳白兰度曾共度“激情两夜”?

作家戴维·海曼的新书《一场情事》大爆杰奎琳不为人知的一面。

肯尼迪遗孀杰奎琳白兰度曾共度“激情两夜”?

马龙·白兰度曾与杰奎琳吃了顿3小时的甜蜜晚餐。

肯尼迪遗孀杰奎琳白兰度曾共度“激情两夜”?

希腊船王奥纳西斯与杰奎琳的婚事曾震惊美国。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下月出版的新书爆料,以气质高贵典雅而深得人心的美国前“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在丈夫肯尼迪总统遇刺身亡翌年的守寡期间,不但和小叔有染,还主动勾引素有“好莱坞坏小子”之称的奥斯卡影帝马龙·白兰度。  

  暧昧 与小叔眉来眼去结伴度假

  作家戴维·海曼在新书《一场情事》中披露,撕掉冷静高贵的面纱,美国前“第一夫人”杰奎琳实际上是一个内心充满激情的女人。海曼指出,他曾采访了一些亲眼目睹肯尼迪夫人和罗伯特眉来眼去的见证人。1964年他们在棕榈滩共度圣诞节,之后不久又一起前往安提瓜岛度假,当时罗伯特的妻子没有同行。这个传闻已经被肯尼迪家族相熟的圈内人否认。

  激情 与“好莱坞坏小子”两夜浪漫

  此外,海曼还披露了肯尼迪夫人和马龙·白兰度的情感纠缠。白兰度曾将此事写入1994年的回忆录《妈妈教我的歌》里,承认他与肯尼迪夫人1964年发生过两夜“充满激情的性关系”,两人享受其中的无尽乐趣。不过海曼透露具体细节已经全部删除。海曼在书中写道:“对于能和肯尼迪夫人共用美食,白兰度百般高兴。一顿饭两人竟然吃了3个小时,而且喝了很多好酒。他们一会喝酒,一会跳舞。跳舞时,肯尼迪夫人试图勾起白兰度的欲望,她将大腿贴在白兰度的腿上。两人跳了一会后坐了下来……”。  

  为了证明所言非虚,海曼引用了白兰度的原话——在回忆起和肯尼迪夫人共度的第一个夜晚时,白兰度说:“从我读过的和听说的来看,肯尼迪夫人似乎属于卖弄风情和感性型的,而非欲望型的。如果要描述的话,我想像她更属于偷窥狂而非行动派。但事实并非如此,她一直等我引她上床。见我没有动静后,她主动问我。”

  争议 抢妹妹情郎改嫁希腊船王

  在和白兰度有过两次关系后,肯尼迪夫人失去了兴趣,她选择结束这段短暂的情事,并于1968年下嫁希腊船王亚里士多德·奥纳西斯。杰奎琳与奥纳西斯的爱情极具争议。杰奎琳认识奥纳西斯前,她的妹妹已与希腊船王约会了很长时间,美国上流社会中,早已传闻船王将与杰奎琳妹妹结婚。然而杰奎琳为了报复与玛丽莲·梦露传出桃色绯闻的丈夫,接受了奥纳西斯的追求。肯尼迪总统1963年遇刺后,杰奎琳与奥纳西斯谈了几年地下恋情,直到5年后才嫁给希腊船王,震惊了当时的美国社会。

  中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奎琳-肯尼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