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姆揭秘杰克逊秘密生活 称其把钱藏在垃圾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0:07  钱江晚报

  42岁的格蕾丝27日已从伦敦飞往洛杉矶,希望和杰克逊的孩子们团聚。她详细讲述了杰克逊最后几个月越来越绝望的生活状况。她称,杰克逊的生活状况很糟糕,有时候身无分文却幻想着自己的“财富”。他过着流浪的生活,不断地从一个国家迁往另一个国家,从一家酒店到另一家酒店。

  1.服用多种危险药物

  迈克尔·杰克逊的保姆披露了这位传奇人物的诸多私密生活。据悉,保姆甚至经常去挤压杰克逊的腹部,以帮助杰克逊排掉他所服用的多种危险药物。

  据悉,杰克逊每天服用8种不同的药物,其中包括3种麻醉性止痛药。格蕾丝称:“我许多次不得不去挤压他的腹部,他总是服用了太多药物。”警探预计将询问格蕾丝是否帮助杰克逊服用药物。

  格蕾丝称:“有一段时间,情况非常糟糕,我不让孩子们去看他,他吃得太少,服用药品太多。我曾打电话给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和妹妹珍妮,试图对此进行干预,说服他正视自己依赖药物的现实,但杰克逊对我发火,指控我背叛了他。他不想听我说,他让我离开。”

  一位洛杉矶警方官员披露称,杰克逊“严重依赖”药力很强的止痛药奥施康定,他在死亡一小时前曾注射另一种止痛药杜冷丁。几乎可以肯定,警方将开始对杰克逊的死进行全面调查,格蕾丝将被当作目击者。验尸官27日称,没有发现有不当行为的迹象,但是毒物学的检测将需要数周的时间。

  有一种说法是,杰克逊服用越来越大剂量的药品是为了应对他即将在伦敦举行的50场音乐会的压力。格蕾丝称:“50场音乐会!我对他说,你在做什么?他说‘我只签了10场音乐会。’他不知道他签了什么东西,他一直是这样。”

  警探已与心脏病医生康拉德·默里取得了联系。当杰克逊死去时,默里在杰克逊的房子里。警方已明确表示,他们想对默里进行问讯。警方否认了有关他们想问讯另一名医生的报道。

  警方还想知道最早时候进行的心肺复苏努力是否搞砸了。一盘录音带显示,杰克逊的一名工作人员对急救部门人员称,杰克逊在床上,一名医生在那里。医学专家称,通常应将病人放在一个硬的表面上,因为很难在一个柔软的表面上挤压心脏。救护人员告诉打电话者将杰克逊放在地板上。警方从杰克逊的家中拖走了一辆车,这辆车被登记在默里姐姐的名下。

  2

  死前穷困潦倒,居无定所

  格蕾丝来自卢旺达,她为杰克逊工作了十多年,最初是一名办公室助手,随后成为杰克逊三个小孩的保姆。杰克逊身后留下了12岁的普里斯·迈克尔,11岁的帕里斯·凯瑟琳、7岁的普里斯·迈克尔二世。格蕾丝去年12月被解雇,但她仍回去看杰克逊的孩子。当她4月份探视孩子时,格蕾丝称,杰克逊当时非常缺钱,她不得不用自己的信用卡为帕里斯购买“生日快乐”气球。杰克逊有一次派格蕾丝去佛罗伦萨花100万美元购买古董。她说:“我们甚至没有一个住的地方,所以,我们不得不把古董存放在仓库里。”

  3对钱没有任何概念

  格蕾丝称:“杰克逊对钱没有概念,他获得了一个在日本露面的提议,出场费有100万美元。当所有的人从中提成后,他只拿到了20万美元。”杰克逊和他的随行人员有一次不得不乘经济舱飞往德国。

  杰克逊、格蕾丝和杰克逊的孩子们曾作为阿卜杜拉酋长的客人前往巴林,阿卜杜拉酋长想和杰克逊合作发行CD。巴林当地人27日称,他们曾看到杰克逊身着传统的阿拉伯女性服装购物。当杰克逊和阿卜杜拉失和后,杰克逊和他的家人前往爱尔兰,和格蕾丝的一位朋友住在一起,他们随后住在新泽西州的一个小房子,杰克逊住在楼下,格蕾丝和孩子们则共享一个卧室。

  当杰克逊有钱时,他把钱藏在黑色垃圾袋里和洛杉矶房子的地毯下。格蕾丝称,她记得凯瑟琳·杰克逊周五早上七点打电话给她(迈克尔·杰克逊周四早上去世),询问钱在哪里,这可能是防止钱被偷走。

  与杰克逊家人关系密切的人士表示,杰克逊的孩子将与他们的爷爷奶奶呆在加州恩西诺的家中。他们说:“我们被告知,杰克逊家人百分之百支持这一做法,认为凯瑟琳和约瑟夫是唯一可以帮助孩子们了解他们的父亲是什么样的人、帮助他们度过悲伤,教会他们如何在人们的关注下生活的人士。”

  杰克逊的首任妻子、猫王的女儿丽莎·玛莉博客

  披露两人的爱情故事:“我仍然爱着他”

  本报讯 迈克尔·杰克逊猝逝,他的首任妻子、猫王普雷斯利的女儿丽莎·玛莉,在博客首度披露她与迈克尔·杰克逊爱的故事。她忆述两人当年谈及生死时,杰克逊曾说害怕像猫王一样英年早逝,想不到一语成谶。

  婚姻并非骗局

  舞台王者迈克尔·杰克逊的死,伤透万千乐迷的心。他的首任妻子、猫王普雷斯利的女儿丽莎·玛莉,也怀着悲恸心情在个人博客首度披露她与迈克尔·杰克逊爱的故事,一字一泪地细诉迈克尔·杰克逊是她的毕生挚爱,“两个不平凡的人走在一起”相知相爱,强调二人的婚姻并非如外界揣测般是个骗局。

  丽莎·玛莉在迈克尔·杰克逊猝死的消息传出后,在个人博客以《他知道》为题,剖白自己的悲伤心情。丽莎·玛莉忆述,她曾与迈克尔·杰克逊谈论生死问题,迈克尔·杰克逊还追问猫王42岁猝死时的情形,忽然迈克尔·杰克逊停顿片刻,凝视着丽莎·玛莉,以平静、肯定的语气说:“我害怕我会像他(猫王)般离开人世”。丽莎·玛莉随即否定他的想法,迈克尔·杰克逊只是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14年后,迈克尔突然离世,两人当年的谈话片段立即在她脑海中浮现,伴随的还有丽莎·玛莉停不了的泪水。“可能不少人都会估计他有这个结局,但我估计不到我的悲伤会有多深。”

  “我仍然爱着他”

  丽莎·玛莉不讳言,她多年来强装漠不关心迈克尔·杰克逊,想早日走出他的阴影,但原来自己是如此地深爱着他,她现在披露二人的关系,只是希望外界可以知道真相。丽莎·玛莉强调,二人的关系的确不寻常,只因他俩都不是平凡人,二人从来不知道正常生活是怎样的,但丽莎·玛莉明白迈克尔·杰克逊“已尽他所能去爱我”,她也同样非常深爱迈克尔·杰克逊。

  “我希望可以救活他”,丽莎·玛莉细数当年迈克尔·杰克逊受盛名所累,挥霍无度、理财不善,迈克尔·杰克逊还有其他自毁行为,她曾努力劝戒但不成功,令她感到沮丧,心理承受极大压力,她不得不作出此生最难下的决定──与迈克尔·杰克逊离婚,又形容多年来对迈克尔·杰克逊爱恨交缠。“一直以来,我以为我对他已无感情,直至这一刻才知道,原来我的心是可以这般的痛”。

  丽莎·玛莉形容,迈克尔·杰克逊是一个非凡人物,她非常幸运可与他有过这般亲密的关系,她真心期盼迈克尔·杰克逊可以远离痛楚、烦忧,可以在无忧无虑的乐土上自由自在地生活。

  新闻追击

  ●杰克逊离世之后,他生前录制的100多首歌曲将首次公开发行。杰克逊的一名传记作家表示,这些从未面世的歌曲是杰克逊为儿女创作的。

  ●杰克逊的第二次尸检工作已完成,不过目前并没有尸检结果出炉。

  ●《时代》继“9·11”事件后第二次出版特刊,纪念杰克逊,这本特刊将于美国时间6月29日上市,每本售价5.99美元。

  ●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雷在北京时间28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他确信自己对杰克逊的死无需负任何责任。

  ●杰克逊遗产逾12亿美元,而其三名子女的监护权,将成保姆、迈克尔母亲与迈克尔前妻黛比之间争夺的焦点。

  本版综合《新京报》、《扬子晚报》、《新闻午报》等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