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人要求再次尸检 杰克逊生前一直服用“毒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5:00  半岛晨报

  据美联社报道,一名消息人士6月27日称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不满尸检结果,将进行独立尸检。家人称尸检未对杰克逊死因作出任何解释,他们的不满情绪日益增长。验尸官证实,杰克逊的家人将对杰克逊的尸体再次进行独立的尸检。

  生前服用三种“毒药”

  杰克逊家族发言人说:“我们要求进行第二次独立尸检,不能只依赖政府的尸检结果,这次尸检必须是独立的、真实可信的并且高效率的。” 美国洛杉矶验尸官说杰克逊家人已将杰克逊遗体领走。虽然杰克逊真正死因需等待所有测试结果才能判定。不过,已经有媒体曝光了这位巨星生前最后一段时间“每天使用”的8种药物,每一种都有巨大的副作用!其中,除了已经被确认的、迈克尔死前不久刚注射的止痛药杜冷丁外,他还使用水化吗啡和维科丁(一种鸦片类镇痛药),这三种药的药理性质可以归入“毒品”,不可以和其他任何一种“同类”混合使用,然而,迈克尔·杰克逊都用了。除了这三种最“毒”的药之外,他还用了以下药物:肌肉松弛药物“Soma”、镇静剂类药物Xanax、抗抑郁类药物Zoloft、抗焦虑类药物Paxil以及治疗胃病的Prilosec——这种胃药对心脏的损害极大。

  私人医生称对杰克逊的死无责任

  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雷终于现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他确信自己对杰克逊的死无需负任何责任。据报道,康拉德医生已经于当地时间昨天下午与洛杉矶警方会面,而其律师也透露,警方并不认为康拉德是嫌疑犯,所以这次会面并非犯罪调查,而警方只是希望康拉德医生能帮助他们理清事发当天的一些细节。

  遗体或被塑化长伴宠物猩猩

  迈克尔·杰克逊猝逝后,外界关注其葬礼安排,家人和公司尚未作出公布,但肯定是娱乐界史上最大规模的葬礼,不会逊色于1997年英国黛安娜王妃的世纪丧礼。至于遗体如何处理也备受关注,擅长以塑化技术处理尸体的德国医生哈根斯透露,杰克逊遗体或会以现代科技保存,永远保持月球漫步的招牌舞姿。哈根斯医生披露,他多月前已跟杰克逊家人的代表达成协议,一旦杰克逊逝世,遗体不会长埋黄土,而是利用聚氨酯塑化技术保存下来,依照他的遗愿,长伴其心爱的已故宠物猩猩Bubbles遗体。C13a

  (宗和)

  ■相关阅读

  杰克逊100首未面世歌曲将发行

  一代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离世之后,他生前录制的100多首歌曲将首次公开发行。伊恩·哈普林是迈克尔·杰克逊的传记作家,著有《摘下面具》《迈克尔·杰克逊的故事》等,在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之前曾表示,“他(迈克尔·杰克逊)想把这些歌曲留给孩子,这是留给儿女的私人遗产。他告诉我在他在世时不能公开发行。”不过据传闻,因为迈克尔·杰克逊死后留下巨额债务,他留给儿女的私人遗产——超过100首歌曲,恐怕将不能长期归私人所有,很快就会公开发行。(小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