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生否认施救有误 杰克逊家人誓追究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0:35  新浪娱乐
医生否认施救有误杰克逊家人誓追究到底(图)

穆里称从未为迈克尔注射杜冷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穆里美国时间前日(6月28日)透过律师回应连日针对他的指控,否认在迈克尔逝世前曾给他注射强效止痛剂。但消息指,迈克尔家人誓言兴讼向穆里追究到底。不少专家更质疑,穆里当日施救的方法有误。

  被指在迈克尔死前为他注射止痛药杜冷丁(Demerol)的医生穆里,前日(6月28日)透过律师切尔诺夫回应有关指控。切尔诺夫表示,穆里从未为迈克尔处方或给予他杜冷丁或奥施康定(OxyContin),并说所有给迈克尔的药物都是因应其病情而处方。他续称,事发当日,穆里发现在床上的迈克尔没有呼吸,于是立即为他进行心肺复苏急救,迈克尔当时身体仍然温暖,而且还有脉搏。

  切尔诺夫又指,伦敦演唱会的主办单位没有履行合约,拖欠穆里30万美元(约人民币210万元),那是他照顾迈克尔的费用,主办单位承认有该合约,但指合约没有得到迈克尔签名,并无效力。

  英国专家指,如果医生当日给迈克尔注射减低杜冷丁效力的纳洛酮(Nalexone),可令他呼吸回复正常,救回一命。另外,警方于迈克尔寓所找到一种能致命的类似吗啡药物,俗称为“穷人的海洛因”。消息指,迈克尔寓所也发现其他病人的处方药物,警方将会向有关病人问话。(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