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密迈克尔-杰克逊 国内出版社迅速推传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5:45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王晟

  时报讯 迈克尔·杰克逊辞世后,杭州几大新华书店为数不多的音像制品备货迅速销售一空,目前正在组织进货。然而各大书店都没有与杰克逊相关的图书销售,不过国内的出版社出手相当快,杰克逊过世才三四天,已有出版社策划出版了与其相关的书籍,准备在7月初上市。

  现代出版社策划出版了《天堂里的太空步——迈克尔·杰克逊传》,解密迈克尔·杰克逊50年人生道路。这本书共分十三章,还原迈克尔·杰克逊坎坷人生路,曝光其鲜为人知的人生故事,也解读了迈克尔·杰克逊所处的纷繁的时代。该书由文化策划人、导演江小鱼和诗人星汉联合编著,预计7月4日前在全国上市。

  2005年8月,京华出版社曾出版过《世界的“妖魔”:杰克逊私密生活相册》,由朱惟棠编译。到目前为止,尚没有海外作者撰写的有关迈克尔·杰克逊的书在国内出版的消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