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与新欢甜蜜拍拖 被黑客留言散布死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9:05  新浪娱乐
布兰妮与新欢甜蜜拍拖被黑客留言散布死讯(图)

传布兰妮与Jason Trawick订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的社交网站Twitter账户再被黑客入侵,散布布兰妮的死讯,经理人即通知网站封网并澄清,而忙着拍拖的Britney则对此事不管不顾。

  正举行巡回演唱会的Britney Spears,其于社交网Twitter的账户继年初被黑客入侵,冒充其留言自曝“下体有牙”的不文内容后,近日账户再被入侵,并留言宣布“Britney已死”。

  据美国传媒报道,Britney有200万跟随者的Twitter账户,美国时间上周六(6月27日)再被黑客入侵,并冒充留言表示:“Britney已经过身,这是大家伤心的日子,稍后会有更多有关新闻。”而Britney的经理人发现有关留言后,即通知Twitter网站封网,除删去恶作剧留言外,还立即修补网站被黑客入侵的漏洞。而名嘴艾伦-德贾妮斯账户也被黑客入侵。

  Britney经理人事后留言向fans报平安,解释事件的来龙去脉,并指Britney仍健在人间。而近日盛传与新欢Jason Trawick订婚的Britney,未有因“死讯”事件影响心情,前日(6月29日)更被拍到与Jason在洛杉矶外出购物。虽然二人未有拉手等亲密的举动,但有知情者爆料,指两人对这次的恋情十分认真,Britney手上更戴上了钻戒,令人怀疑是订婚戒指。

  Jason Trawick作为WMA艺人经纪公司旗下的“Motion Pictures and Film”中的一员是工作业绩非凡的成功人士,而作为Britney的电视经纪人,与其合作的时间更是长达5年之久。 

  其实日前哈里森-福特也曾被恶搞指他失踪,至于久未露面的乔治-克鲁尼也成恶搞对象,近日也传出他的死讯,其发言人Stan Rosenfeld随即否认,并指乔治因此收到了大量亲友的来电。(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