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师回忆与杰克逊合作:演出失误险摔坏巨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1: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魔术大师弗兰茨·哈拉里昨天来到北京,为8月1日、2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的魔术表演预热。1984年他曾与摇滚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合作,让迈克尔·杰克逊迈着太空步飘浮在舞台半空,两位巨星的合作产生了强烈的影响力。昨天哈拉里对媒体讲述了他和迈克尔·杰克逊交往20年来的趣事。

  哈拉里说:“我在和杰克逊合作时曾有过一次失误,我把他悬浮在半空,我们练习时是在室内,结果演出是在室外,那天恰好风特别大,把杰克逊吹得飘来飘去,差点把他给摔了,台下那些唱片公司制作人心脏病都快犯了!”另外在杰克逊的梦幻庄园里,哈拉里曾为他设计制作了可以表演魔术的舞台,杰克逊非常喜欢魔术,他也曾在这个梦幻舞台上为他的贵宾进行魔术表演。而哈拉里在梦幻庄园表演魔术时曾用到杰克逊的歌,“每当这时杰克逊就会从观众席跳起来,手舞足蹈,兴奋得像个小孩子。”杰克逊也曾送给哈拉里一件黑色夹克,上面写有“不管做什么一定要最好,要有超前意识,别人做过的事情再做就失去意义了”。

  此次在演出中,哈拉里将演出《万箭穿心》等三个曾和杰克逊合作过的魔术节目,中间将用杰克逊的歌来串联,“我还没有想好以何种方式纪念他,杰克逊去世的消息太突然了,我们两周前还通电话谈论他伦敦演唱会的事宜,所以当消息传来时我以为是一个玩笑,我们太了解对方了,如果我现在马上着手做纪念活动就好像在利用我们的友谊。而且很遗憾的是,我因为要在日本演出会错过杰克逊的葬礼。”

  杰克逊遗体不葬梦幻岛

  晨报综合消息 当地时间6月29日,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得到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授权,已经获得了杰克逊三名子女的临时监护权。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仍在筹备阶段,但他父亲明确表示儿子不会葬在梦幻岛。 

  现年79岁的凯瑟琳·杰克逊于29日早些时候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取得杰克逊三名子女的临时监护权,接管杰克逊的遗产,成为“梦幻庄园”的管理者。高等法院法官米特切·贝克洛夫授予了凯瑟琳·杰克逊拥有迈克尔三名子女的临时监护权,并且预定在8月3日举行听证会,正式裁定迈克尔·杰克逊三名子女的正式监护人。对于凯瑟琳的第二个请求,法官未予裁定。杰克逊的父亲透露,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仍在筹备之中,但他强调,儿子不会葬在梦幻岛。(杨莲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