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护士曝杰克逊最后时光 否认其滥用药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0:13  新华网

  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的护士30日披露,杰克逊临终前数月不堪失眠困扰,不断要求接受强效镇静药剂注射,在生命最后时光表现异常。

  不过,她否认杰克逊滥用药物。

  终前异常

  作为注册护士,谢里琳恩·李在杰克逊筹备复出演唱会期间向他提供营养咨询等服务。她说,杰克逊先前多次要求获得静脉注射麻醉剂丙泊酚,而她一直拒绝。

  不过,杰克逊临终前4天的一通电话,让她怀疑杰克逊当时已得到丙泊酚之类药剂。

  李6月21日在佛罗里达州接到一名杰克逊团队成员打来的电话。

  “他的声音显得惊慌失措。他说,‘迈克尔需要立刻见到你’。我说,‘出了什么事?’,”李回忆说,“我能听到迈克尔在旁边说,‘我身体一侧热、热,另一侧冷、非常冷’。”

  “我说,‘告诉他,他得去医院。我不知道出了什么事,但他得去医院……马上’。”

  “那时,我知道有人已经给他某种刺激中枢神经系统药。他21日陷入麻烦,大喊大叫。”

  美联社报道,杰克逊那天并未去医院就医。他的家人说,杰克逊因心脏停搏,25日逝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