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王遗产争夺战 杰克逊遗嘱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0:14  新华网

  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家人打响遗产争夺战之际,他的遗嘱内容6月30日浮出水面。

  美联社报道,这位歌坛巨星在遗嘱中把3名子女监护权归给他们的祖母,全部财产则交由一个托管基金管理。

  遗嘱“现身”

  美联社当天援引不愿公开姓名的知情人士说,这份遗嘱签署日期为2002年7月7日。

  杰克逊除在遗嘱中写下上述内容外,还指定自己长期聘用的律师约翰·布兰卡和音乐制作人兼好友约翰·麦克莱恩为执行人。

  按照这名知情人士的说法,杰克逊家人和律师正审阅这份遗嘱。遗嘱呈交给法院前,详细内容尚无法得知。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拉里·金访谈”节目得到的一份声明中写道,布兰卡和麦克莱恩将按杰克逊的愿望行动,“他们真诚希望,杰克逊身后事宜能以庄严和令人尊重的方式处理”。

  遗嘱“现身”前一天,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和父亲乔·杰克逊出庭时刚刚否认儿子生前留下有效遗嘱。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高等法院法官米切尔·贝克洛夫当天宣布,凯瑟琳担任3名孙子女的临时监护人和儿子生前房产“特殊管理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