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迈克尔-杰克逊为减个唱场数服药装病弄假成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1:32  新浪娱乐
传迈克尔-杰克逊为减个唱场数服药装病弄假成真

《与MJ一起生活》DVD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太阳报》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死因美国时间昨日(7月1日)曝出惊人新说法,指迈克尔故意服下大量药物,欲减少演唱会场数,岂料服药过量而致命。

  著名记者兼作家庞瑟昨天在新闻网站《Daily Beast》大爆料,指迈克尔故意服下大量药物,务求令自己病倒入院,藉此令演唱会减少场数而又不用向主办机构赔偿,岂料弄假成真,服药过量而致命。

  庞瑟引述迈克尔 其中一名随行人员报道说:“就像小孩们想装病逃避上学,迈克尔以为如果有医生证明便可逃避合约责任。”更指迈克尔为求入院而混合药物服用。该人员也指迈克尔 为此于死前一晚特地叫医生穆里留宿,想必是认为穆里会照顾他,把他当成“安全措施”。

  另有指杰克逊家庭的一名助理爆料,指迈克尔在死前曾怕别人因金钱及音乐版权而谋害他。

  陪同迈克尔筹备演唱会的护士李尔前日透露,迈克尔曾多次要求服用可致命的镇静剂Diprivan来解决失眠,遭她拒绝,但他仍从其它途径取得。他死前四日,李尔收到其助手来电,在电话中并听到迈克尔大叫着:“我一边身热,一边身冷!”她估计有人给迈克尔服用了有关中枢神经的药物。调查人员日前也在迈克尔寓所发现这种药物。(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