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迷不愿相信杰克逊已去世 搜证证明其还在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1:35  新浪娱乐
歌迷不愿相信杰克逊已去世搜证证明其还在生

歌迷不愿相信杰克逊已去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自迈克尔-杰克逊(MJ)逝世后,不少歌迷未能接受死讯,设立网站声称偶像尚在人间,更上载一张声称是MJ传死讯后数日拍下他现身街头的相片,也有不同说法指近日仍目睹活生生的MJ出现。

  自上周四(6月25日)公布MJ的死讯后,不少歌迷未能接受事实,设立网站大叫“MJ未死”,更有网站上载声称于上周日(6月28日)拍得一个疑似MJ、手持雨伞准备上车的背影。网站指连日来不少人将拍得的“MJ的出入照”电邮给网站及分享故事,又指出死去的只是一名患重病、整过容、貌似MJ的MJ替身;也声称看过部分摄于上周五,清楚可见MJ当时正与朋友在泳池边的照片,证明他尚在人世,非常安好。网站更表示将发放上述照片。

  网主更说:“与MJ相熟的人都知道这个扮死计划很多年,共花了十年时间策划,是一个非常巨大的冒险。我们感到他被迫扮死,就如一间公司被迫申请破产一样。我们很快可以透过一个不同名字及面孔,再次听到他的音乐。”

  同时,也有数个网站专门解说“MJ未死”的理论,一时间传言满天飞。有指MJ人在东欧,休息足够便会“重生”表演。另一网站则声称MJ死讯传出数小时内,有人在加州与墨西哥的边境见到MJ,当时他剪了短发及戴上墨镜。该网站更发放一段拍得运走MJ遗体的直升机内、疑似尸首“坐立”的片段,以各方“证据”力证“MJ在世”之说。

  另外,也有网站指MJ与已故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一同“装死”,并在一座城堡隐居。Fans对各个传言反应极端,有人留言指所谓理论荒谬,但也有人宁愿盲目相信偶像尚在人间,更有马匹训练师教马儿跳Moonwalk(月亮舞步)来悼念偶像。

  另一方面,MJ儿女的前保母罗瓦拉巴前日发声明,大赞MJ特别,并带给人欢乐,他疼爱子女,是她忠诚的朋友。她指对于传媒的乱写乱编感到惊讶及伤心,并否认曾为MJ“灌胃”。而日前有传MJ大儿子原定与他秘密彩排,拟于伦敦演唱会同台合唱跳舞,但演唱会主办单位响应指从未听过。(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