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子女出生证被公开 幼子身份成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1:58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子女出生证被公开幼子身份成谜

杰克逊非常爱他的孩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母亲嘉芙莲美国时间6月29日以相信儿子没有立下有效遗嘱为由申请成为遗产临时管理人,获得法庭批准。但迈克尔家人前日(6月30日)又改口称找到遗嘱,或会令事情复杂化。近日,杰克逊子女的出生证被公开,令人惊讶的是幼子王子迈克尔二世的出生证只有迈克尔的名字,母亲一栏悬空。

  专家也指迈克尔父母在1999年曾经破产,或会不利争取接管遗产。

  继日前迈克尔的长期律师布兰卡声称持有迈克尔的遗嘱后,迈克尔家人的律师前日突然表示,迈克尔生前确有立下一份遗嘱,于2002年7月7日签署,不过未有披露内容及细节。

  布兰卡手上的遗嘱同样签于2002年,未知是否同一份,但美联社引述消息人士披露的内容则略为不同。家人手上的遗嘱中,迈克尔指示将子女的监护权交予母亲,所有财产则拨入信托基金,他们并已将此遗嘱呈交法院。

  迈克尔 三子女的出生证日前被公开,长子王子迈克尔及女儿巴莉丝的出生证上,父亲及母亲分别是迈克尔及他的前妻黛比,但有传迈克尔的皮肤科医生克莱因才是亲生父亲。而幼子王子迈克尔二世的出生证只有迈克尔的名字,母亲一栏悬空。

  至于杰克逊家族委托进行的第二次验尸,英国《太阳报》指结果与第一次一致,显示迈克尔 体内有若干显着疤痕及伤痕,胃内也有很多药物。(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