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遗嘱全文曝光财产留给母亲和子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07:03  重庆商报
杰克逊遗嘱全文曝光财产留给母亲和子女(图)
杰克逊的妈妈
杰克逊遗嘱全文曝光财产留给母亲和子女(图)
杰克逊与三个孩子

  迈克尔·杰克逊7年前订立的遗嘱,在美国当地时间1日正式呈送洛杉矶高等法院备案。遗嘱声明全部财产交付信托基金,他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获得三个子女的监护权,而前妻黛博拉·罗则一无所获。这份遗嘱共分五页,由杰克逊于2002年7月7日订立,杰克逊指定他的律师布兰卡、音乐制作人麦克兰和会计师西格尔为遗嘱执行人。

  杰克逊在遗嘱中声明,他的全部财产(当时估计超过五亿美元)交付“迈克尔·杰克逊家庭信托基金”,并指定他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和三名子女为遗产受益人。在子女监护权方面,迈克尔指定母亲凯瑟琳·杰克逊为三名未成年子女的监护人,如果凯瑟琳去世或不愿承担监护权,则由黛安娜·罗斯(美国黑人女歌手)担任子女监护人。但有消息称,三周前,杰克逊更改遗嘱,指定妹妹珍妮·杰克逊为遗嘱执行人。

  杰克逊·后事

  取消公众瞻仰仪容

  美国当地时间7月1日,杰克逊家族发表声明,表示关于杰克逊的公众纪念活动正在筹备中,但是不会在梦幻庄园举行。声明中称:“事实与近日的传媒报道相反,杰克逊并没有计划举行面向公众及私下的迈克尔·杰克逊遗体瞻仰活动。”同时,该声明中还透露杰克逊悼念活动正在筹划中,不久后将公布具体活动。

  杰克逊·传闻

  为减个唱场数服药装病

  关于杰克逊的死因,美国时间7月1日又曝出惊人新说法,指杰克逊故意服下大量药物,欲减少演唱会场数,岂料服药过量而致命。此消息为著名记者兼作家庞瑟爆料的,“就像小孩们想装病逃避上学,杰克逊以为如果有医生证明便可逃避合约责任。”而且为保安全,杰克逊特地在死前一晚叫医生穆里留宿。本报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