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好友曝光其育儿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1: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J)曾被很多人批评他的另类育儿方法,而连日来在英国《邮报》上爆料的MJ儿时好友J. Randy Taraborrelli,日前也加开口大谈MJ教育子女!

  据J.Randy讲,MJ的子女由六个保母及六个护士轮流照顾,日间保母负责陪他们做运动强身,而夜晚保母就唱歌及讲故事给他们听,保母及护士的一举一动就被闭路电视监视,以免孩子受害。

  而因卫生问题,保母每次用来喂MJ子女食用的容器都必定要用滚水烫过后才能使用,容器更是用完一次后即弃,子女玩的玩具也同样玩完一次翌日就换过一批新玩具。据J.Randy所讲,MJ因不想子女太自恋,所以不喜欢子女照镜照得太久。曾经有一次MJ大儿子梳完头之后大赞自己帅气,之后MJ就马上纠正他:“不对,你应该说还可以。”

  此外,J.Randy表示MJ前妻黛比诞下儿女王子迈克尔与巴莉丝后已没有再在梦幻国度出现过。他也大爆MJ给了1百多万美元及一间屋作为黛比诞下子女的酬劳。

  另外,英国传媒刊出1998年MJ与大儿子庆祝圣诞节的片段,MJ送上儿童电视节目《天线宝宝》的书籍给儿子作圣诞礼物。J.Randy称MJ从来没惩罚过子女,并教子女用膳前祈祷及对人有礼貌。此外,MJ也要子女不要向朋友称玩具是自己拥有的,希望教识他们学会分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