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好友曾劝其勿滥药 保镖曝其有圈外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3:30  新浪娱乐
杰克逊好友曾劝其勿滥药保镖曝其有圈外女友

骨瘦如柴的MJ曾为个唱彩排至凌晨4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英国《太阳报》指迈克尔-杰克逊(MJ)的魔术师好友Uri Geller,曾警告MJ不要继续滥药,否则随时丧命,而MJ前保镖也踢爆他有一位拍拖多年的圈外女友。

  随着舞台王者MJ猝逝,其身边好友纷纷向媒体爆料,揭露一代巨星不为人知的一面。MJ好友Uri受访时忆述曾经安排MJ到伦敦动物园参观,但他却在酒店中因滥药而昏睡,Uri与MJ前保安总管Matt Fiddes大叫:“你在做什么,快点醒来!如果你继续这样,迟早会死去!”惟MJ醒来后以时差为由,坚拒外出,Uri说:“我非常担心他!最麻烦是没有人会对迈克尔说‘不’,这是一个大问题!”

  至于MJ生前其中一位最信任的Matt,受访时踢爆MJ有一名拍拖多年的圈外女友:“我相信她现在大受打击!如果迈克尔能公开其身份,便不会惹来公众对他性取向的猜疑!我不知道他们拍拖多久,我也不会公开女方的身份,但我相信MJ家人知道恋情。”而他也曾痛骂MJ聘请的医生是“寄生虫”,只会为他提供药物,令他时而昏昏沉沉,时而过度亢奋:“那些药物令迈克尔身体变得虚弱!有时候他一睡就是几天,错过重要的会议!他每数月便会更换医生,但当中总有一个会自称是MJ的朋友,还瞒着我给MJ药物!他们害死MJ,我希望警方能将他们绳之于法!”他又透露经常要逼MJ吃饭,而MJ也曾发誓不会步猫王后尘。

  至于MJ的演唱会的主办人Randy Phillips受访时表示,MJ为彩排伦敦骚废寝忘餐:“他太集中精力彩排,经常忘记吃饭!我与演唱会导演需要将食物切成一小块来喂他!”

  另外,MJ伦敦秀3D宣传片的日本发型师德永优子透露,MJ曾于摄影棚工作10个小时以上,直到凌晨4时。她又表示MJ瘦得像玻璃般脆弱,同时也感到他承受很大压力。传ABBA搞复出秀的索尼唱片前主席Tommy Mottola日前声称会看守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版权,并表示因MJ每次录音均会私下多录数首歌,故有很多MJ歌曲尚未曝光,足够长年推出,分分钟比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还多。

  另外,MJ伦敦演唱会主办单位AEG Live希望翻查落实签约开秀前,保险公司为MJ进行的验身报告,质疑若MJ滥药情况严重,为何报告会指他状况良好。AEG Live主席David Campbell也暗示有意找瑞典组合ABBA举办复出演唱会,顶替MJ伦敦秀的部分档期。(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