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前女友芭儿-拉法莉全裸拍宣传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3:45  新浪娱乐
莱昂纳多前女友芭儿-拉法莉全裸拍宣传片(图)

芭儿-拉法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前女友、模特芭儿-拉法莉(Bar Refaeli)最近为家乡以色列一个艺术展拍宣传片,她在片中全裸上阵,用手遮住两点在床上翻来翻去。

  另外,早于4年前在一个派对上袭击莱昂纳多的女人,逃避多年后,6月29日于加拿大被捕,并被引渡返美国。该女人于去年因袭击前男友,自首认罪并被判缓刑,但当时却未有为袭击莱昂纳多一案认罪或因此而被起诉。(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