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失去杰克逊财产控制权 律师和朋友代为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6:47  新浪娱乐
母亲失去杰克逊财产控制权律师和朋友代为管理

杰克逊母亲凯瑟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7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洛杉矶当地时间星期一,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米切尔·贝克洛夫(Mitchell Beckloff)判定,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财产应该由他多年聘用的律师和家庭的一位朋友代为管理,从而拒绝了杰克逊母亲凯瑟琳·杰克逊(Katherine Jackson)提出的全盘接手或者分享控制权的要求。

  杰克逊2002年的遗嘱中指定律师约翰·布兰卡(John Branca)和音乐监制约翰·麦卡兰(John McClain)管理自己的财产,对此法官予以支持。

  周一的听证会上,杰克逊母亲的代理律师再三对两人的委任表示反对,布兰卡的代理律师霍华德·威兹曼(Howard Weitzman)在听证会后说:“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实现杰克逊的愿望,并让他的财产实现最大化。”他称法官做出了正确的裁断。凯瑟琳的律师伯特·莱维奇(Burt Levitch)对麦卡兰和布兰卡掌控经济大权表示深切关注。

  虽然6月25日杰克逊去世时债台高筑,但是据法庭文件的估算,他的财产价值将超过5亿美元。凯瑟琳的律师曾提出她与布兰卡和麦卡兰一起监管杰克逊的财产,但贝克洛夫拒绝了这一要求。

  杰克逊的公开葬礼定于星期二在洛杉矶的斯台普尔中心举行,从前一天起,几十名警察和一辆消防车就在会场外严阵以待,预防发生意外情况。

  布兰卡与麦卡兰的暂时监管权将持续到8月3日的下一场听证会之前。(一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