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夫妇豪庆结婚十年 塞舌尔岛十日豪华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0:01  金羊网-新快报
小贝夫妇豪庆结婚十年塞舌尔岛十日豪华游(图)
小贝夫妇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从金童玉女到模范夫妻,不知不觉间贝克汉姆维多利亚已经结婚十年了。7月4日是两人结婚十周年的纪念日,为了庆祝这个大日子,这对不缺钱的明星夫妻在印度洋上的度假胜地塞舌尔岛上包下了一家五星级酒店,而且一包就是10天,两夫妻在二度蜜月里毫不吝啬地大秀美好身材,在火辣辣的太阳下面尽晒恩爱。

  塞舌尔岛十日豪华游

  6月27日晚,换了一个复古发型的小贝带着妻子、孩子在伦敦蓝桥酒店为60岁的母亲贺寿。6月30日,夫妻俩就飞往了印度洋的小岛塞舌尔,在那个美得令人心醉的地方包下了一家最豪华的五星级酒店,用来庆祝他们结婚十周年。

  据报道,喜欢出风头的维多利亚原计划邀请詹妮弗·洛佩兹、海蒂·克鲁姆等明星出席派对,但后来改变了主意,认为奢侈的庆祝计划不好,决定与夫君享受平静温馨的结婚纪念日。不过,塞舌尔号称“世界上最昂贵的旅游地点之一”,只吸引消费能力高的旅客。贝氏夫妇包下的悦榕酒店,客房全部由别墅组成,每栋别墅都有一个面向大海的私人游泳池,设计别致而奢华,每晚1000多欧元的价格也令人却步,更别说把整个酒店包下来了。

  从已经曝光的照片来看,这对夫妻丝毫没有受绯闻和队友指责的影响,很享受海边的度假生活。两人在阳光下丝毫不吝啬展示自己的美好身材,享受着日光浴,但此时的他们明显已不是热恋的小情侣了,倒是有着“老夫妻”的感觉,时不时各自讲讲电话,维多利亚很自然地把脚搭在小贝的腿上,一切都很默契。

  3200万英镑作贺礼

  如果你知道这对“抢钱夫妻”赚钱的能力,那你就不会为他们包下豪华酒店度假而感觉惊讶了。在两人结婚十周年纪念日之前,他们为某国际知名品牌合拍了一个内衣广告,疯赚3200万英镑,这笔广告费成了两人结婚十周年最好的贺礼。

  广告中,只穿内衣的维多利亚靠在半裸的贝克汉姆胸前,万人迷小贝则躺在一根硕大的绳索上,辣妹为拍摄此广告甚至还特意改换了日本艺妓式新发型。小贝和辣妹能用这条绳子做什么,没有人知道。但人们记得上个月贝克汉姆独自拍摄内衣海报时,同样带着这条巨绳。与此同时,身穿黑色BRA和热裤的辣妹,看起来也比过去更加顺眼。因为她在5月份进行了缩胸手术,将上围减小到了34B。在另一张海报中,贝克汉姆和辣妹则分别半躺着,小贝还伸手握着金属护栏。拍摄这一系列的内衣广告让贝克汉姆夫妇收入颇丰,据悉,小贝跟该品牌的合同总值达到2000万英镑,而维多利亚出任内衣系列代言人则可以得到1200万英镑。

  十年情路不容易

  相识1997年,小贝和辣妹在曼联队的更衣室里首次相识。虽然当时辣妹已经是红透英国的“辣妹”乐队成员之一,小贝还只是曼联队中的新人,但从看到大卫的第一眼起,一切都无法阻挡维多利亚为小贝心动。

  相恋

  相识之后,两人开始频繁约会,由于辣妹经常外出演出,小贝也是不停地四处比赛,有时为了能够见上一面甚至需要打飞的约会,但他们的恋情却因此而更加火热了。

  红牌相伴

  1998世界杯期间的红牌,一时间让贝克汉姆陷入了职业生涯的最低谷。然而,在最困难的时候,总有一个人在背后支持着他,这就是维多利亚,正是辣妹在小贝最低潮时的支持让贝克汉姆得以从低谷重新站起来,而两人的感情也进一步得到发展。

  爱情结晶

  1999年3月4日,维多利亚为贝克汉姆生下大儿子布鲁克林,当小贝抱着这个小生命的时候,眼神好温柔。2002年9月1日,维多利亚为贝克汉姆生下了第二个儿子罗密欧。2005年2月20日,贝克汉姆与辣妹的第三个爱情结晶诞生,三儿子克鲁斯加入这一“巨星家庭”。

  结婚

  1999年7月4日,足球巨星贝克汉姆和辣妹组合成员维多利亚在爱尔兰都柏林举行了童话式的盛大婚礼。

  绯闻

  结婚5年之后,贝克汉姆与辣妹终于遇到了最大的危机。2004年4月7日,贝克汉姆被英国《世界新闻报》揭露,加盟皇马后,贝克汉姆曾背着妻子维多利亚与自己的前女助手瑞贝卡有染。

  第二次“婚礼”

  由于之前发生的贝克汉姆与女助理瑞贝卡的绯闻,2004年,当小贝与辣妹结婚5周年纪念日时,双方极为高调地庆祝,两人选择了在北非摩洛哥举行秘密宗教仪式、再次说一遍自己当初爱的誓言的方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