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公众悼念仪式:永别,我的神(图)

迈克尔杰克逊公众悼念仪式:永别,我的神(图)
歌迷黯然伤神的背影
迈克尔杰克逊公众悼念仪式:永别,我的神(图)
杰克逊遗体被缓缓抬出
迈克尔杰克逊公众悼念仪式:永别,我的神(图)
歌迷进入悼念现场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1点,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中心举行。1万余名歌迷在现场共同悼念他们心中的偶像。近70万歌迷从世界各地飞赴洛杉矶,聚集在市中心,希望能送上偶像最后一程。与此同时,上海、广州、成都、西安等地的歌迷昨日也组织了悼念活动,通宵为迈克尔杰克逊守灵。

  粉丝自带被褥 席地而坐

  为了能参加迈克尔的公众悼念仪式,在最近几日里,有160万的歌迷在网上递交了申请,共5亿多次的点击量曾令网站陷入瘫痪。来自全球的数以十万计的粉丝源源不断飞赴洛杉矶,导致英国航空公司近日直飞洛杉矶的飞机票全部售完。

  这场悼念仪式原本在美国时间上午10点才举行,不过从凌晨5点开始,就有粉丝源源不断赶到体育场外。他们自带被褥,席地而坐,等待着与迈克尔的最后道别。体育场外的一块纪念板上,密密麻麻写满了歌迷的祝福,不少粉丝还献上自制的纪念海报、鲜花和小礼物,表达心中的哀思。据洛杉矶警方透露,昨日聚集在市中心的歌迷,达到了近70万,数量之大令人乍舌。

  警察关闭街道 如临大敌

  为了应对这场人数空前的悼念仪式,洛杉矶警方出动了上千警力维持秩序。在悼念开始之前,斯台普斯体育中心周围的街道就被关闭,以阻止那些没有抽到门票却试图参加悼念会的粉丝进入。尽管如此,歌迷依然蜂拥而至,现场频频出现混乱场面。与此同时,森林草坪墓园外也被歌迷围得水泄不通。

  除了警方严阵以待,美国当地媒体也倾巢出动,拉开关于杰克逊报道的收视率之战。体育中心外,二三十辆电视卫星转播车聚集在一起,有的甚至还搭起简易工作棚,场面蔚为壮观。而在迈克尔下葬的墓地外,媒体车辆居然排到了一公里之外。

  最新动态 葬礼可能进行两次

  据悉,迈克尔的葬礼虽然在洛杉矶森林草坪墓地举行,但他的家人仍在努力争取能让他葬在他最喜欢的“梦幻庄园”。

  如果这个要求能够被通过,迈克尔的葬礼也许将举行两次,他的遗体也将最后安葬在梦幻庄园里的湖边。

  同步播报 女儿帕丽斯泣不成声

  如果说歌迷的公开悼念还有集体缅怀的成分,那迈克尔的家人和他的朋友,在这最后的道别时刻,已难掩悲伤。当地时间6日晚,迈克尔的灵柩抵达森林草坪墓园,现场举行的一个私人亲友送别会上,迈克尔的独女帕丽斯泣不成声,她的奶奶一脸哀痛。

  北京时间昨晚11点,迈克尔私人悼念仪式举行,迈克乐的家人以及玛丽亚·凯莉等好友围在迈克尔的灵车前唱起圣歌,向迈克尔最后道别。

  早报记者 吴晓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