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万港迷送别杰克逊成泪人 借蜡像缅怀偶像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0:55  新浪娱乐
数万港迷送别杰克逊成泪人借蜡像缅怀偶像风采

模仿MJ舞步

  新浪娱乐讯 一代巨星迈克尔-杰克逊(MJ)6月底离世,今日(7月8日)凌晨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盛大的追悼会,无线、亚视以及有线电视都全程直播追悼会,一起送别杰克逊。而香港多个商场昨日也分别举行不同的悼念会,邀请众多艺人与歌手一同缅怀杰克逊的巨星风采。

  为纪念一代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位于观塘的apm商场,昨日举办长达100小时的纪念活动,商场内布满千朵白玫瑰和气球,并设有长达20呎的城墙,让歌迷抒发对杰克逊的思念。据悉活动在昨天早11时开始,直到傍晚6时,已吸引2万5千人出席,商场人流更高达22万人次。另外,屯门市广场和奥海城也分别举行悼念活动,奥海城还从蜡像馆中,借来杰克逊的蜡像供歌迷缅怀。

  杨恭如则与张继聪在傍晚到apm出席杰克逊纪念会。杨恭如透露从小喜欢杰克逊,欣赏他的才华,不会介意他的是是非非。张继聪称读书时曾模仿杰克逊舞步演哑剧,因为是现场“发挥”,还惨被老师斥责呢!他直言,黄家驹与杰克逊都是其偶像,两人的离世俨如家人的离开,十分难过。

  Eddie不禁流下男儿泪

  新城电台昨日则在屯门市广场举行《永远怀念……King of pop forever Michael Jackson》活动,中途播放杰克逊的MV片段,并向出席的歌迷派发白手套,有歌迷更手持杰克逊的黑胶唱片和影碟到场。出席歌手也穿上黑、白为主的服饰,活动结束前,大家为杰克逊默哀后才离去。EO2成员Eddie表示,99年到韩国出席活动时,曾有幸与杰克逊同台,当时杰克逊的排舞师也有称赞他们的演出,所以听到偶像的死讯便不禁留下男儿泪。

  麦浚龙表示,受杰克逊的MV影响很深,尤其是《Thriller》MV,能将音乐结合电影!对于近日有称杰克逊回魂的报道,他笑说:“我也很想看,很有娱乐性,但目前仍没看,所以不知道其可信性。”一身杰克逊造型到场的钟舒漫称,在外国读书时,没有甚么娱乐,所以经常会在家中重温杰克逊的音乐录像带,杰克逊的音乐对她影响甚深。

  歌迷一起为偶像默哀

  迈克尔-杰克逊国际歌迷会昨晚则在奥海城举行《缅怀世纪巨星风采》活动,还从蜡像馆借来杰克逊的蜡像到场,让众歌迷欣赏杰克逊生前的风采。杰克逊迷陈伟霆和周定纬也有出席。近千歌迷到场,很多歌迷还以杰克逊的造型现身,有Fans甚至伤心得哭成泪人。活动开始前,陈伟霆等人手持白色蜡烛上台,默哀半分钟。陈伟霆表示,受到母亲的影响而爱上杰克逊,以前见到张国荣穿上厚袜在地上滑行,当时也不知道他干什么,之后才知道他扮杰克逊的Moonwalk,学习跳舞时,也有叫老师教他跳杰克逊的舞步。他还在悼念册中,写上:“Your music lives foreve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