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亿万歌迷同步收看杰克逊追思会 遗体安葬处成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2:28  春城晚报
亿万歌迷同步收看杰克逊追思会遗体安葬处成迷

杰克逊家人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将长眠于洛杉矶森林草坪墓地,近70万歌迷汇聚洛杉矶只为送迈克尔·杰克逊最后一程,而全球数十亿歌迷则通过网络收看了这场史上最盛大的名人葬礼。科比·布莱恩特、玛利亚·凯利、史提夫·汪达、亚瑟小子等演艺名人皆作为嘉宾参与了悼念仪式,但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挚友伊丽莎白·泰勒却拒绝加入这一场“公众大狂欢”,她通过Twitter表示,“我心中所感是私事而不是作秀。”除了伊丽莎白·泰勒之外,不少在网上收看视频直播的歌迷对洛杉矶这场“狂欢派对”表示愤慨,“视频中的人们衣着鲜艳并不时传来笑声令人难以接受。”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俨然成为一场亿万人参与的秀场,“他被全世界关注,却不被全世界关心。”至于他的遗体安放地还是一个谜,之前曝出的“森林草坪”墓园只是暂时安放场所。

  亲属提前送别

  参与者签保密协议

  北京时间7月7日,迈克尔·杰克逊的灵柩抵达洛杉矶森林草坪墓园,当天傍晚举行了一个私人亲友送别会,只有少数受邀请的亲友才能参加。现场除了百名洛杉矶警察外,还有一队安保人员在对来往车辆进行检查,所有参与人员都要签署一份保密协议。

  据外国媒体猜测,杰克逊的亲友很有可能在那预先进行杰克逊遗体的私人瞻仰。离开时,杰克逊的女儿帕丽斯蜷缩在豪华轿车的后座,不断用手帕擦拭眼泪,已经泣不成声。

  泰勒拒绝参加“公众大联欢”

  各大航空公司飞赴洛杉矶的机票告急、洛杉矶警方紧张驻守、娱乐明星登台表演、全球媒体上演新闻大战……被伊丽莎白·泰勒形容为“公众大狂欢”。身为杰克逊的亲密好友,泰勒却拒绝出现在好友盛大的葬礼上,她通过Twitter表示:“他们有邀请我在悼念仪式上讲话,但我不能成为这个‘公众大狂欢’的一员。而且我不确定到时候我的话语是否还能保持连贯。”

  现年77岁的伊丽莎白·泰勒和杰克逊是忘年交,她的一位好友透露,伊丽莎白·泰勒收到杰克逊离去的消息后极度伤心,身边好友都担心她会因为过度伤心而影响健康。和杰克逊感情深厚的泰勒除了担心自己悲伤哽咽到无法言语外,更加不愿将私人情绪和公众分享,“我相信迈克尔也不会想要我与成千上万人一起分享这份悲恸,我心中所感是私事而不是作秀,因为我对他的爱太深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