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死因调查逐步深入 警方将调查其用药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3:51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迈克尔·杰克逊突然离世后,针对其死因的调查逐步深入。洛杉矶警察局局长威廉·布拉顿9日透露说,警方调查人员将对杰克逊的处方药用药史展开调查,并准备与曾为他开过处方药的众多医生谈话。

  布拉顿9日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表示,警方目前正在就杰克逊的死因进行“全面而广泛”的调查。布拉顿透露说,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与加利福尼亚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已经介入协助洛杉矶警方的调查。其中后者拥有一个有关处方药使用情况的数据库,包含有开具处方药的医生姓名、获得这些药物的患者姓名及处方日期等。

  另有媒体报道说,自7日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了全球电视直播的公开悼念活动之后,杰克逊的灵柩又被运回“森林草地”公墓。但其家庭成员就其安葬地点问题出现严重分歧,导致两周前去世的杰克逊安葬延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