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寻迈克尔-杰克逊足迹 从梦幻庄园到中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1:03  新浪娱乐
追寻迈克尔-杰克逊足迹从梦幻庄园到中山(图)

杰克逊生前很宠爱“泡泡”。

追寻迈克尔-杰克逊足迹从梦幻庄园到中山(图)

梦幻庄园景色怡人,绝对值得一去

追寻迈克尔-杰克逊足迹从梦幻庄园到中山(图)

梦幻庄园

追寻迈克尔-杰克逊足迹从梦幻庄园到中山(图)

MJ曾到访中山雍陌村享用美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国际乐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J)日前离世,歌迷如果想追忆偶像,不妨来一次MJ大追踪,从梦幻庄园到中山雍陌村,到他故居和曾到访地,寻找MJ的踪迹!

  迈克尔-杰克逊一手创建,集游乐场、动物园和豪宅于一身的的大宅梦幻庄园,几乎跟他本人画上了等号,没去过“朝圣”又怎能算是忠实粉丝!MJ死后有不少Fans前去献花致敬,不过要到该处有点难度,该宅位于圣巴巴拉郡及洛杉矶西北部240公里,离最近的小镇Los Olivos也有8公里,非常偏僻。由洛城向北驾车要2个半小时,沿途有不少弯曲小路,但梦幻庄园景色怡人,门口仍有小飞侠铜像,绝对值回票价!

  大家也可到美国东岸,探望MJ以前的宠物猩猩泡泡,26岁的它目前在佛罗里达州Wauchula附近的猿人中心Center for Great Apes栖息,与众多动物一起生活。该中心位于Fort Myers以北112公里,但不对外开放,要探望泡泡就要加入会员或私人捐款,每年春季都有开放日。

  嫌远的话,不妨去MJ曾到访的广东中山雍陌村,坐火车或船均可,跟着MJ当年的足迹游百年古屋、幼儿园、温泉宾馆、孙中山故居和中山纪念中学,再享用一下MJ最爱的罗汉上素和咸方包。(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