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老爹想捧孙儿做明星 黛比可能失抚养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2:42  新浪娱乐
杰克逊老爹想捧孙儿做明星黛比可能失抚养权

19青年们在追悼会上穿着MJ招牌白衣白袜大跳偶像经典舞步(美联社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J)逝世接近三星期,前天(7月10日)MJ家乡加里市举行了追悼会。杰克逊的父亲日前在美国受访时透露想捧孙儿做明星,而MJ的前妻黛比在争取抚养权方面情况不利。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J)逝世接近三星期,前天(7月10日)MJ家乡加里市举行了追悼会,近6000名市民到场送别同乡,但MJ爸爸乔-杰克逊却迟到两小时后才现身,又收钱接受访问,毫不放过任何赚钱的机会。

  前天(7月10日),MJ家乡印第安纳州加里市举行追悼会,6000名Fans出席,有Fans还连夜排队希望能入场送别偶像。现场有小童及青少年大跳MJ舞步,还有500名舞者打扮成僵尸,重现MJ经典MV《Thriller》的场面。不过以红衣黑帽打扮现身的MJ父亲却迟到两小时。市长Ruby Clay现场为一块2.13米高、刻有MJ招牌舞步的大理石板揭幕,又说MJ会穿上金色拖鞋在天堂跳舞。

  另外,MJ爸爸前天接受美国广播公司访问时表示,相信儿子的死与谋杀有关,还说对MJ所服的药物毫不知情:“这些药应该是帮他放松的,但他一睡不起,没有醒过。我不敢相信这种事会发生在MJ身上!”他认为3个孙儿应交由他与太太凯瑟琳带大,还无意中流露出希望孙儿卖艺:“我一直观察巴莉丝,知道她想入行,王子迈克尔二世就真的很会跳舞!”凡事都向钱看的他,这次受访还公开他与凯瑟琳在一年多前为某节目拍摄的旧片,并收取约合人民币138万元。

  而MJ的前妻黛比日前接受杂志访问时表示,三个子女不会称她做母亲,而她也不希望他们这样称呼她:“我没有为他们换过尿片,全部都是MJ做的!”由于她曾担任MJ的医生Arnold Klein的护士,目前Arnold被怀疑有份开出过量处方药物给MJ,故有消息说黛比也牵涉在内,正被警方调查,相信影响她争取子女的抚养权。此外,应黛比及凯瑟琳要求,抚养权官司将押后至本月20日开审。而在杰克逊家人律师的声明中,暗示抚养权有可能在庭外和解。(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