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被传2年整容12次 遗产税高达5.7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2:52  新浪娱乐
杰克逊被传2年整容12次遗产税高达5.7亿(图)
迈克尔-杰克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迈克尔-杰克逊(MJ)的前整容医生踢爆MJ曾平均2个月便找他一次,2年内做过10至12次手术。杰克逊伦敦演唱会的产品正在网上发售,而他的遗产税高达人民币5.7亿元。

  迈克尔-杰克逊(MJ)虽然承认只做过两次鼻子整容手术,但其前整容医生Wallace Goodstein踢爆MJ上世纪90年代平均2个月便找他一次,2年内他还为MJ做过10至12次手术,包括鼻子、脸颊、下巴、眼盖等部位,又踢爆他喜欢夜晚动手术以避开公众耳目。因为做了太多手术,令MJ鼻子的软骨完全塌陷,要找皮肤科医生Arnold Klein重建鼻子。

  而杰克逊原定本周四(7月9日)举行的伦敦演唱会,其产品正在网上发售,因MJ有份参与设计,不少货物如开瓶器、卫衣及货车帽都设计精美。而MJ家人也计划推出特别版MJ幸运手链再赚一笔。以杰克逊2007年的总资产约合人民币16.2亿元估计,联邦政府至少收取5.7亿元遗产税。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