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茜-威瑟斯彭身材暴胀 疑与吉伦哈尔造人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3: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期屡传怀孕的金像影后瑞茜-威瑟斯彭,日前被拍到在洛杉矶购物,见她身材暴胀,除了露出小肚腩外,其胸部也大了,疑似有喜,如果属实的话,将是与男友杰克-吉伦哈尔的首个爱情结晶。

  另外,大肚的吉赛尔-邦臣两星期前在洛杉矶婴儿时装店购买多件粉红色宝宝衣服,看来她怀的是女婴。而《高校贵族》男星Jason Priestley的太太诞下麟儿,凑成一个好字。(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